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宣佈離婚後首度現身 Selina哽咽護阿中 __,Selina,任家萱,

宣佈離婚後首度現身 Selina哽咽護阿中曾慘遭火噬的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上周五驚爆跟老公張承中結束四年婚姻,沉默了六日的她,昨首度現身台北獨自堅強面對傳媒,為阿中洗脫有F奶小三的傳聞,在九分鐘的婚變自白中,她覺得阿中比自己更辛苦,由強露笑容到含淚哽咽:「我跟阿中說,失敗的婚姻其實並不代表是我們人生的失敗!」現年34歲的任家萱於2010年在上海拍爆破戲被燒傷,當時未婚夫張 ...


宣佈離婚後首度現身 Selina哽咽護阿中

曾慘遭火噬的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上周五驚爆跟老公張承中結束四年婚姻,沉默了六日的她,昨首度現身台北獨自堅強面對傳媒,為阿中洗脫有F奶小三的傳聞,在九分鐘的婚變自白中,她覺得阿中比自己更辛苦,由強露笑容到含淚哽咽:「我跟阿中說,失敗的婚姻其實並不代表是我們人生的失敗!」

現年34歲的任家萱於2010年在上海拍爆破戲被燒傷,當時未婚夫張承中不離不棄,兩人於翌年10月結婚,可惜未能白頭到老,上周五兩人分別在社交網爆文公告離婚,之後傳言四起,有指兩人四年婚姻沒性生活、阿中被揭疑有F奶小三卓苡瑄等。沉默了六日的Selina,昨首度現身台北錄影《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向傳媒作出九分鐘的自白,13次提到「阿中」,似乎舊情難忘。



【首度現身】■Selina昨首度現身台北作出婚變自白,十三次提到阿中,含淚哽咽。台灣《蘋果日報》



■昔日Selina和阿中拖手出席活動,可惜此情只待成追憶。資料圖片



■Selina昨日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擠得水洩不通。

自白前強顏深呼吸除掉婚戒的Selina強露笑容,拿着「貓紙」的她在發言前深呼吸,說:「我沒有瘦成紙片人,食慾也很好,也沒有整天以淚洗面。」然而,鋪天蓋地的報道和關心,令兩人倍感壓力,她說:「這幾天我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家,思考為甚麼我跟阿中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是不是如果自己做得更好,現在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阿中也一直這樣子的思考,這幾天很多我們的對話,大部份都是在跟對方道歉,然後真的責怪自己比責怪對方還要來得多。」

Selina重複提到阿中,終於崩潰哽咽:「但是……我不想一直陷在這個情緒裏面,所以努力讓自己可以比較正面的思考,然後我也跟阿中說,失敗的婚姻其實並不代表是我們人生的失敗,然後我一直鼓勵他,也鼓勵自己,不要一直看着以前的我們,我們可以往前看未來。」



■Selina覺得阿中要獨自面對一切,比自己更辛苦,說到這裏不禁要唞大氣。

心痛阿中孤獨面對對於傳聞阿中有小三和兩人沒性生活,Selina否認:「有很多的新聞,甚至對我們離婚原因有很多揣測,這些都不是事實,其實我們失敗婚姻最主要因素,就真的是我跟阿中的相處出了問題,我跟阿中在婚姻這門課沒有修好,其實覺得很愧對自己。」

Selina感謝家人、好姊妹和傳媒的支持,最後提到阿中時再次含淚說:「其實相較於我,覺得阿中是比較辛苦的,因為華研都會幫我擋,朋友也一直陪着我,但阿中大部份時間都是獨自面對一切,我希望大家可以給他空間,因為我跟阿中,希望我們的情感能用另一種方式繼續,我和阿中都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