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港石棺藏屍案 台移民署確定疑犯藏身台灣 __,

台灣當局指香港石棺藏屍案疑犯已入境台灣。(資料圖片)next1/1pre香港日前揭發一宗駭人「石棺」藏屍案,多日來有傳疑犯犯案後潛逃台灣,台灣移民署今日傍晚向《東網》記者證實,一名姓曾27歲疑犯已入境台灣。另外,台灣的刑事局亦向《東網》記者表示,由於台灣與香港未簽定司法互助協議,曾男雖確定已入境台灣,但台灣警方無權逮捕他,據知目前台港雙方還在研議處理方法。據悉香港警方昨晚將曾姓疑犯的資料傳送給台灣 ...


台灣當局指香港石棺藏屍案疑犯已入境台灣。(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日前揭發一宗駭人「石棺」藏屍案,多日來有傳疑犯犯案後潛逃台灣,台灣移民署今日傍晚向《東網》記者證實,一名姓曾27歲疑犯已入境台灣。另外,台灣的刑事局亦向《東網》記者表示,由於台灣與香港未簽定司法互助協議,曾男雖確定已入境台灣,但台灣警方無權逮捕他,據知目前台港雙方還在研議處理方法。

據悉香港警方昨晚將曾姓疑犯的資料傳送給台灣刑事局請求協助,台灣移民署入出境管理局清查後,發現曾姓疑犯以網絡簽證方式入台,有效期限為30日,目前躲藏在北部地區一間賓館,由於他在台灣沒友人,警方懷疑有幕後人士接應。

石棺藏屍案在本月29日揭發,香港一名28歲姓張無業漢,本月初與親友失聯,兩日後其女友報警求助,警方失蹤人口組展開調查,查問事主多名友人,有人指友人WhatsApp聲稱「殺咗人」潛逃台灣;警方同時根據失蹤男手機紀錄,追查至荃灣一工廈,發現失蹤男本月初在工廈「有入無出」,進入單位搜查揭發事主藏屍一個灌注石屎的自製「石棺」,消防「爆棺」尋獲腐屍。警方翻查「天眼」鎖定目標,迅速拘捕死者三名男女友人,初步懷疑事主因錢債糾紛遇害,兇手忙亂下找來多名朋輩製「石棺」藏屍,正追緝其餘在逃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