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3疑犯抵港 蒙頭押返警署扣查 __,

3名疑犯被轉送荃灣警署。(蘇文傑攝)荃灣灰窰角街工廈上月揭發的自製石屎棺藏屍案,潛逃台灣的3名分別姓曾(26歲)、姓張(23歲)及姓劉(21歲)的男疑犯今午被遣送返港,全程由香港警方派出約20名警員押解,搭乘國泰航空CX467航班,在下午5時56分抵港,較原定抵埗時間延遲半小時。3人甫落機便被香港警方拘捕,由重案組探員用警方車輛押返機場警署,全部疑犯均低頭不語。至晚上7時許,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用3 ...


3名疑犯被轉送荃灣警署。(蘇文傑攝)

荃灣灰窰角街工廈上月揭發的自製石屎棺藏屍案,潛逃台灣的3名分別姓曾(26歲)、姓張(23歲)及姓劉(21歲)的男疑犯今午被遣送返港,全程由香港警方派出約20名警員押解,搭乘國泰航空CX467航班,在下午5時56分抵港,較原定抵埗時間延遲半小時。3人甫落機便被香港警方拘捕,由重案組探員用警方車輛押返機場警署,全部疑犯均低頭不語。

至晚上7時許,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用3輛私家車,分別把3名疑犯轉押到荃灣警署,接受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3名疑犯昨日被送交台灣移民署後,晚上約11時便就寢,3人睡得很好,心情似未受今日返港接受調查影響。他們瞓足8粒鐘後起床,還有時間吃飽早餐,下午再被戒護到桃園機場返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