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擬運石棺沉大海 電梯響警鐘腰斬 __,

案發後有人擬將石棺推落大海。(資料圖片/陳章存攝)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潛逃台灣的4名男女疑犯被遞解回港後,一直成謎的案情真相,終於逐漸浮現。據悉,死者張萬里在工廈單位遇害後,有人買來沙泥自製石棺藏屍,原來更打算將「石棺」扮成貨物運離現場,再推落大海棄屍。消息稱,棄屍行動計畫周詳,有人已先行打聽大廈電梯的最高負重,然後預先電召客貨車等候,一班人才合力用鏟車將石棺推出單位,惟進入電梯時,因人數 ...


案發後有人擬將石棺推落大海。(資料圖片 / 陳章存攝)

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潛逃台灣的4名男女疑犯被遞解回港後,一直成謎的案情真相,終於逐漸浮現。據悉,死者張萬里在工廈單位遇害後,有人買來沙泥自製石棺藏屍,原來更打算將「石棺」扮成貨物運離現場,再推落大海棄屍。

消息稱,棄屍行動計畫周詳,有人已先行打聽大廈電梯的最高負重,然後預先電召客貨車等候,一班人才合力用鏟車將石棺推出單位,惟進入電梯時,因人數眾多,同時石棺擺位側向一邊傾斜,令電梯以為超重,觸動警鐘大鳴。

當時眾人聞警鐘聲色變,擔心被大廈保安員揭發,臨時「縮沙」,急急將「石棺」推出電梯,再合力推回單位內,經一番思量後,決定放棄屍沉大海計畫,同時選擇「走佬」逃往台灣,可惜僅能棲身一個月,即被台警送回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