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小草恐成石棺女屍 急召真男友赴台 __,

左圖:小草愛好動漫「角色扮演」打扮。(互聯網圖片) 右圖:小草身穿短裙高踭鞋,被警員押返荃灣工廈。(陳章存攝)女疑犯「小草」恐被霧水情人滅口,「急call」真男友赴台救美,其投案成藏屍案「攻守同盟」的崩堤缺口。愛玩角色扮演的「女神」小草,前年在佔旺行動時與姓曾男疑犯結識,上月石棺藏屍案爆出後,她一直被指與曾男是逃亡情侶,又被指與姓張疑犯關係曖昧。但與她拍拖多年的男友阿賢昨挺身護花,斥說法失實「離譜 ...


左圖:小草愛好動漫「角色扮演」打扮。(互聯網圖片) 右圖:小草身穿短裙高踭鞋,被警員押返荃灣工廈。(陳章存攝)

女疑犯「小草」恐被霧水情人滅口,「急call」真男友赴台救美,其投案成藏屍案「攻守同盟」的崩堤缺口。愛玩角色扮演的「女神」小草,前年在佔旺行動時與姓曾男疑犯結識,上月石棺藏屍案爆出後,她一直被指與曾男是逃亡情侶,又被指與姓張疑犯關係曖昧。但與她拍拖多年的男友阿賢昨挺身護花,斥說法失實「離譜」,指小草只愛他一人。有前同事更指曾男是「呃飲呃食」的「賤男」,與小草只是普通朋友。而小草因赴台後被人沒收護照,恐自己成下一名石棺受害者,遂由阿賢陪同下暗中向台灣派出所投案,其離隊終成重大缺口。

暱稱「小草」或「草兒」的姓何(十八歲)美少女,為眾追求者的典型「女神」,由於她愛好打扮及自拍照片上載facebook,吸引近四千名「朋友」及「粉絲」追隨。小草同時為「cosplay(角色扮演)」愛好者,經常打扮成動漫角色及女僕等,曾多次參加動漫節。她剛滿十六歲時,已到旺角一間女僕咖啡店應徵做侍應。

小草因工作與現時的男友「阿賢」結識,二人拍拖兩年多,經常在網上大晒恩愛,去年及前年均到台灣旅遊,更上載不少由阿賢拍攝的浸溫泉照片。而本月五日,即案發翌日,小草仍與阿賢到大嶼山郊遊,在網上分享當日乘坐昂坪360纜車的照片。

在前年佔旺事件期間,小草在旺角佔領區邂逅姓曾(廿六歲)疑犯,當時對方似對小草有意思,經常到咖啡店「打躉」,有傳近期兩人關係親密。小草的咖啡店前同事透露,她們對曾男仍印象深刻,指他是名副其實的「賤男」,與小草初相識時經常到咖啡店「呃飲呃食」,從來「冇畀錢」,有次更到廚房「摷嘢食」,職員難忍他自出自入,將他趕走,自此他便再無現身,據知小草仍有與他聯絡,但僅為朋友關係。

對於小草被指與姓曾及姓張兩名疑犯感情關係錯綜複雜,阿賢怒斥有關說法不負責任:「離譜咗啲囉,完全唔係事實!」強調小草從不「收兵」或亂搞男女關係,與案中兩名疑犯只是普通朋友,「我真係冇證據話到畀你聽佢哋冇關係,但我信佢囉,因為我比你哋更了解佢!」阿賢又指,他亦認識曾和張,對於小草有否背他「偷食」,他指:「一定有人暗戀同追佢(小草),但佢受唔受係一件事。」強調兩人從沒有因第三者吵架或分手,故對女友百分之百信任,他指小草赴台灣前有向他交代。

阿賢又表示,今次事件已經對他及小草身邊的朋友、家人造成很大困擾,「原本我睇完都可以笑吓當無事,但睇完留言先知道好多人誤會佢」、「我係男人無所謂呀,但佢一個女仔咁樣畀人話」、「呢樣嘢對佢傷害係一世!」

有傳小草捲入案件,是因到訪荃灣案發單位時撞破命案,其後隨曾男等三名疑犯逃至台灣,惟因有人嫌她成負累,為防她逃走將其護照收起。

小草恐被殺人滅口,遂向在港的「真男友」阿賢求救,訛稱去行夜市,暗中走到捷運站與飛往台灣的阿賢會合,一同到派出所報案,翌日搭同一班機返港,而小草的離隊終令「攻守同盟」瓦解,成為重大缺口讓警方逐一揭露背後真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