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案四疑犯涉詐騙團夥 當死者人肉提款機 __,

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案情真相漸浮現,死者張萬里疑追債百萬元,有人恐張踢爆神秘勾當設局將其迷殺滅口,過程冷血及陰森恐怖。據悉,由台灣遣返香港的三男一女疑犯被通宵扣查,有人承認殺人及「鬼打鬼」互篤,令內情漸曝光。高薪厚職及樂於助人的張萬里,被視作「人肉提款機」,遭不斷借錢稱「投資」,但「有借冇還」,據悉,張捲入一個天衣無縫的騙人團夥,因張洞悉他們的秘密騙術,有人恐張追債不成爆大鑊,故夾計設局誘 ...


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案情真相漸浮現,死者張萬里疑追債百萬元,有人恐張踢爆神秘勾當設局將其迷殺滅口,過程冷血及陰森恐怖。據悉,由台灣遣返香港的三男一女疑犯被通宵扣查,有人承認殺人及「鬼打鬼」互篤,令內情漸曝光。高薪厚職及樂於助人的張萬里,被視作「人肉提款機」,遭不斷借錢稱「投資」,但「有借冇還」,據悉,張捲入一個天衣無縫的騙人團夥,因張洞悉他們的秘密騙術,有人恐張追債不成爆大鑊,故夾計設局誘張到工廈「死亡屋」,施用哥羅芳將其迷暈及焗殺,伴屍兩日等候自製水泥棺材完工再封棺藏屍,打算推落海,因推入𨋢後失平衡觸動警鐘,疑犯嚇到推石棺返回單位,惟有棄棺逃往台灣。

涉案的三男一女分別姓張(廿三歲)、姓曾(廿六歲)、姓劉(廿一歲)及暱稱「小草」的姓何(十八歲)少女,至前日已先後由台灣遣返香港並被拘捕,何女和張昨日被押送現場及涉案地點重組案情,其中何女被落案控告串謀謀殺,將於今天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料其他人稍後亦將會陸續被落案控告有關罪名。

據悉,四名疑犯被捕後知道紙包不住火,被調查時互相推諉,但又難以自圓其說,有人承認殺人及埋屍,又指稱其他人亦有份。據了解,目前的線索顯示,該宗恐怖殺人藏屍案是有計劃及有預謀,廿八歲男子張萬里,曾在一間電訊公司任職客戶服務部的高層,喜歡炒股,自稱曾賺卅萬元,收入可觀,他性格純良充滿愛心,對朋友非常疏爽,但卻成為被人利用的弱點。據悉,張在七年前認識姓曾疑犯,再結識曾的一班友人,有人利用甜言蜜語,以包括投資或急用等理由,巧立名目向他「求救」借款,當張為「人肉提款機」,張不斷「泵水」,被友人稱作「波士」。

然而,有人一直「有借冇還」,或只還小量金額,採取「拖字訣」,已令張心生懷疑,同時由於張遇害前欲轉行投身金融投資行業,更辭職專心考專業牌照,「斷糧」下銀根緊絀,加上已買樓及準備結婚,故向朋友加緊催還欠款。惟涉案的一班男女,其實將有關款項用作進行不見得光的勾當,相信涉及一個有組織及分工精細的騙財團夥,有人恐張踢爆他們的秘密或「斬纜」自保,故密謀「搞掂」張一了百了。

案情顯示,疑犯在三月四日約張在荃灣一間商場相見,再誘他到曾姓疑犯租用的灰窰角街DAN6一單位,令他成「甕中之鱉」,之後用哥羅芳將他迷暈,案發後警方在現場亦找到哥羅芳,警方仍在調查除哥羅芳外,張是否再被人以其他物件焗口鼻窒息。

案發當日至三月五日,有人分別搜羅木板和購買沙泥,打算自製棺材處理屍體後,將石棺扮貨物瞞天過海搬離單位,在準備製棺材料的兩日內,有人照在單位伴屍過夜,期間全日開足冷氣「冷藏」屍體,當張的屍體被放入一個三呎乘三呎乘二點五呎的木箱內,再灌入水泥後,屍體傳出臭味,有人再購入多樽空氣清新劑及臭丸遮蓋味道。據悉,有人原來打算將石棺推落大海,並預定客貨車,又事先打聽大廈電梯的負載量,一班人推石棺入𨋢後,因人數多和石棺擺放位置傾向一邊,令電梯誤為超重,警鐘大鳴,疑犯恐被保安揭發,即時縮沙將石棺推回單位,放棄棄屍計劃,疑犯只能選擇「走佬」逃赴台灣,但只能匿藏一個月,即被台警送回香港。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