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0331警方破和勝和淫竇:荃灣犯罪洗錢網絡瓦解 警拘38人 __,勝和,

next1/1pre警方狂掃和勝和淫竇,行動中拘捕多名女子。(高嘉業攝)next1/1pre綽號「老虎仔」的集團首腦被捕。(陳錦昌攝)next1/1pre檢獲的大批證物包括有現金及財物。next1/1pre證物中包括有「天眼」(左邊)。(李子強攝)next1/1pre大批避孕套被搜出。next1/1pre搜獲性感睡衣及胸圍。(張世洋攝)next1/1pre警方追擊黑幫和勝和一浪冚一浪,該黑幫黃毒「 ...


next 1/1 pre

警方狂掃和勝和淫竇,行動中拘捕多名女子。(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綽號「老虎仔」的集團首腦被捕。(陳錦昌攝)

next 1/1 pre

檢獲的大批證物包括有現金及財物。

next 1/1 pre

證物中包括有「天眼」(左邊)。(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大批避孕套被搜出。

next 1/1 pre

搜獲性感睡衣及胸圍。(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警方追擊黑幫和勝和一浪冚一浪,該黑幫黃毒「米路」逐條斬斷。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聯同入境處,由本周二開始展開代號「銳銅」反黑行動,出動百名探員狂掃和勝和操控的荃灣區四十個淫竇,拘捕卅八男女,包括該黑幫華裔頭目「老虎仔」等十九名黑幫操控賣淫集團成員,揭發他們在內地及其他國家為賣淫女子提供「一條龍」服務,安排她們來港到黑幫安排的劏房賣淫,賺取及清洗龐大的黑錢,該黑幫更企圖「擴大版圖」壯大淫業,結果被警方一鋪剷起,截斷該黑幫每年一千八百萬元的財路。

警方新界南總區刑事部在前年年尾開始,針對黑幫和勝和在荃灣區的淫業展開調查搜證,發現該黑幫操控的賣淫集團架構分工仔細,透過與內地及境外人士有密切聯繫的中間人,利用通訊軟體微信及網上社交平台等,或透過自己的網絡,誘使內地女子到香港賣淫,黑幫用高昂租金或分帳利誘唐樓業主,勾結他們將單位改建及裝修成劏房,有一個單位甚至劏成五間房,並提供獨立水電,該黑幫至少操控十個單位內的四十個劏房淫竇,黑幫從中賺取租金和肉金,並恐嚇不就範的妓女及投訴淫竇的街坊,警方日前針對該賣淫集團展開代號「銳銅」的收網行動。

本周二及周三的兩日內,總區重案組、情報組和反黑組、聯同荃灣警區及入境處人員共百多人,在多個地區進行搜捕,拘捕卅八人,包括十五男廿三女(十七至六十三歲),其中十九人為黑幫和勝和賣淫集團成員,當中三人是骨幹成員,包括活躍荃灣的綽號「老虎仔」的廿九歲姓葉主腦,其餘被捕人士包括四名業主和十五名內地和泰國妓女。

行動中,檢獲一批證物,包括性感睡衣、胸圍、安全套、潤滑劑、錶、金器、閉路電視系統、銀行簿及一批港幣和人民幣現金,懷疑為犯罪得益,共值約八十二萬港元,並相信已成功瓦解該賣淫集團,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調查發現,賣淫集團提供「一條龍服務」,指示妓女抵港及離港的交通路線,安排一切生活及「開工」所需,更會有「睇水」服務等,同時又在單位安裝「天眼」,除了監視有否警方掃場,方便「走鬼」外,更用以監察女子接客數目,防止有人「走數」, 又會指派不同成員往購買色情用品如性感內衣及安全套、收取妓女拆帳及在網上和傳統報紙賣廣告等。賣淫女子的肉金由四百至一千元不等,然而,女子除要繳交高昂房租外,更需與集團拆帳,一般為五五對分,集團有時「抽水」更會逾半,女子每次交易可能只得約兩、三百元,可謂被剝削。另外,賣淫集團運作已趨數碼化,用電話及電腦詳細記數,成員收帳後會存入銀行戶口,並透過轉帳等形式洗黑錢。

據悉,被捕的業主中,部分亦有黑幫和勝和背景,卅八名被捕者分別涉嫌管理及協助管理賣淫場所、租客等准許處所用作賣淫、違反逗留條件及洗黑錢等罪名被扣查,警方在其中六名被捕人士的多個銀行戶口中,發現過去一年約有一千四百萬元的懷疑犯罪得益紀錄,由於該黑幫的淫業運作兩年,最高峰時佔同區的劏房淫竇近三成生意,估計每年最多賺取一千八百萬元。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