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04020457旺角道火人:火人垃圾站墮樓 皮開肉綻慘死 __,

男子疑自焚後再由垃圾站躍下身亡。(楊偉嶽/麥少峰攝)next1/1pre火人送院搶救後不治。(麥少峰攝)next1/1pre消防員在垃圾垃站調查。(楊偉嶽攝)next1/1pre警方懷疑死者由垃圾站二樓躍下。(楊偉嶽攝)next1/1pre現場是旺角道垃圾收集站。(楊偉嶽攝)next1/1pre行人路遺下死者燒焦的衣物。(楊偉嶽攝)next1/1pre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麥少峰攝)next1 ...


男子疑自焚後再由垃圾站躍下身亡。(楊偉嶽/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火人送院搶救後不治。(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在垃圾垃站調查。(楊偉嶽攝)

next 1/1 pre

警方懷疑死者由垃圾站二樓躍下。(楊偉嶽攝)

next 1/1 pre

現場是旺角道垃圾收集站。(楊偉嶽攝)

next 1/1 pre

行人路遺下死者燒焦的衣物。(楊偉嶽攝)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旺角發生「火人」離奇墮樓事件。今晨4時57分,一名全身著火的男子,自旺角道近上海街的旺角道垃圾收集站高處墮下,跌在行人路痛苦掙扎。一輛駛經的士女司機見狀停車,從車尾箱取水撲救,而垃圾站工人見狀,亦從站內拖喉向「火人」射水,迅即將火勢撲熄,惟男子已燒至皮開肉綻重傷昏迷,由接報趕至的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惜傷重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行人路檢獲死者遺下燒焦的衣物及一隻鞋,而垃圾站二樓公廁走廊,亦發現一堆燒過的雜物,正調查死者是否縱火自焚後再躍下身亡,正設法聯絡其親友,以了解死者身份及事故原因。至今早約8時,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