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0402油美苑休班警燒炭亡:患病+婚姻觸礁 油塘休班警燒炭亡 __,

油美苑休班警燒炭亡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麥少峰攝)next1/1pre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麥少峰攝)next1/1pre多輛警車到場。(蘇仲賢攝)next1/1pre油美苑澤美閣男子燒炭亡。(蘇仲賢攝)next1/1pre休班警疑受長期病患困擾燒炭亡。昨晚10時許,一名40餘歲員佐級休班警員,在油美苑澤美閣紀律部隊已婚宿舍一單位,以WhatsApp傳出死亡短訊給分居妻子,表示欲燒炭尋死。其妻子聞 ...


油美苑休班警燒炭亡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多輛警車到場。(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油美苑澤美閣男子燒炭亡。(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休班警疑受長期病患困擾燒炭亡。昨晚10時許,一名40餘歲員佐級休班警員,在油美苑澤美閣紀律部隊已婚宿舍一單位,以WhatsApp傳出死亡短訊給分居妻子,表示欲燒炭尋死。其妻子聞訊大驚,嘗試聯絡丈夫不果,立即趕返家中查看,赫然發現他昏迷單位內,不省人事,而身旁有一盆燒過的炭,馬上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

警員到場調查,得悉死者患有長期病痛,加上與妻子感情出現問題,疑他受雙重打擊下,以燒炭方式了結生命。據悉,死者與妻子育有子女。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