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04060527培成里傷人案:將軍澳頤養院2男遇襲 1死1重傷 __,

涉案男子被警員拘捕帶署(左),警方在現場調查(右上)及傷者送院(右下)。(沈厚錚/葉嘉文攝)next1/1pre涉案男子被捕帶署。(沈厚錚攝)next1/1pre其中一名傷者昏迷送院。(葉嘉文攝)next1/1pre涉傷人男子被警方拘捕帶走。(沈厚錚攝)next1/1pre警員在頤養院調查。(沈厚錚攝)next1/1pre將軍澳發生命案,一名男子送院死亡。清晨5時27分,培成里8號靈實胡平頤養院, ...


涉案男子被警員拘捕帶署(左),警方在現場調查(右上)及傷者送院(右下)。(沈厚錚/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涉案男子被捕帶署。(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傷者昏迷送院。(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涉傷人男子被警方拘捕帶走。(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頤養院調查。(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將軍澳發生命案,一名男子送院死亡。清晨5時27分,培成里8號靈實胡平頤養院,兩名男子在四樓休息室附近疑遭一名男子襲擊,頭部受傷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兩人送往將軍澳醫院,其中一人搶救後不治;另一名傷者經治理後轉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警方調查後,懷疑有人用利器傷人後,將兇器掟落街,故警方正在現場搜索。根據頤養院的網頁顯示,院舍除了提供老人住宿服務(安老服務)外,更可提供短暫復康休養,特別因中風跌倒或其他疾病需接受短期復康療養,甚至是因遠行而暫時未能照顧之長者。入住者每月收費最少要1萬6千7百元,如需要單人房,以及高度照顧的入住者,則需要3萬6千5百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