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0409彌敦道電單車自炒:車Cam直擊:的哥違例切線搶客 累炒鐵騎士 __,

車Cam拍下鐵騎士閃避切線車「派片」經過。紅圈可見兩男女揮手截車。(讀者提供)一輛巡航電單車昨晚疑閃避切線的士,慘Dup炒車,過程由肇事車輛行車記錄儀拍下!一名姓朱63歲司機,昨晚9時許,駕駛巡航電單車沿尖沙咀彌敦道南行,至近美麗華商場對開慢線時,從片段所見,快線上一名的士司機,見有一男一女客人在路邊截車,即「抽頭」越過虛實線到慢線行人路旁,並「重brake」停車,尾隨鐵騎士收掣不及,連人帶車失控 ...


車Cam拍下鐵騎士閃避切線車「派片」經過。紅圈可見兩男女揮手截車。(讀者提供)

一輛巡航電單車昨晚疑閃避切線的士,慘Dup炒車,過程由肇事車輛行車記錄儀拍下!一名姓朱63歲司機,昨晚9時許,駕駛巡航電單車沿尖沙咀彌敦道南行,至近美麗華商場對開慢線時,從片段所見,快線上一名的士司機,見有一男一女客人在路邊截車,即「抽頭」越過虛實線到慢線行人路旁,並「重brake」停車,尾隨鐵騎士收掣不及,連人帶車失控翻側,幸無撞上的士。

鐵騎士「炒車」後立即上前截停的士,並嚷「你唔好走吖」。的士48歲姓郭司機無奈下車察看,稱「唔好意思,睇你唔到」,承諾向鐵騎士賠償損失,惟鐵騎士怒不可遏,喝道「你要望吓後面架嘛,大佬!」鐵騎士稍後將電單車扶直,再乘救護車到醫院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