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0416元朗拐童:元朗疑發生拐童案 B女險被鄉音婦抱走   __,

險被拐走B女事發時墮地受傷,其母在網上留言講述事件並展示女兒肩膊傷勢。(讀者提供/吳欽旺攝)居住元朗的一名年輕媽媽,昨午4時許,拖著一歲大的女兒,途經元朗炮仗坊時,突然有一名40餘歲、操鄉音的女子從後走近,抱起她的女兒,企圖轉身逃走。她大驚下,以長遮拍向對方,致該名女子鬆手,女兒隨即墮地受傷,擦傷肩膊。年輕媽媽見愛女嚎哭,即時抱回女兒及大叫,附近街坊見狀,上前協助按着企圖抱走B女的女子,及報警求助 ...


險被拐走B女事發時墮地受傷,其母在網上留言講述事件並展示女兒肩膊傷勢。(讀者提供/吳欽旺攝)

居住元朗的一名年輕媽媽,昨午4時許,拖著一歲大的女兒,途經元朗炮仗坊時,突然有一名40餘歲、操鄉音的女子從後走近,抱起她的女兒,企圖轉身逃走。她大驚下,以長遮拍向對方,致該名女子鬆手,女兒隨即墮地受傷,擦傷肩膊。年輕媽媽見愛女嚎哭,即時抱回女兒及大叫,附近街坊見狀,上前協助按着企圖抱走B女的女子,及報警求助。惟該名女子在現場竟辯稱:「我要見我個孫,她是我的媳婦」,警員稍後到場,將該名女子帶走調查。而險被拐走B女的年輕媽媽姓嚴,事後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仍猶有餘悸,指若非有途人協助,恐女兒會被人抱走。

警方仍在調查事件,因嚴婦受驚,其女兒肩部又擦傷,故她昨日先帶女兒回家休息,將於稍後再到元朗警署協助調查。嚴表示,不認識該名女子,平時甚少到上址,不知道對方為何要抱走其女兒。她指以後不會隨便讓女兒落地步行,寧願用「孭帶」帶女兒外出。她事後亦將險被拐B的經過,在社交網站分享,希望區內各家長小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