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04180658長康邨少婦攬B女企跳:90後夫妻吵架 19歲媽攬女危坐揚言掟B落街 __,

女童由女親友手抱送院。(張世洋攝)一名少婦今晨在青衣寓所與20歲丈夫因感情問題嘈交,期間情緒激動,抱走9個月大女兒在20樓後樓梯危坐,險象環生,又聲稱:「我要掟個女落街!」事件驚動街坊,丈夫立即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員到場,女事主已自行返回安全位置,被警方以涉嫌虐兒拘捕,女嬰由外婆抱同送院檢驗。企圖自殺的姓李少婦,與姓劉丈夫及女兒同住長康邨康安樓20樓一單位。今晨近7時,夫婦疑因感情問題與姓劉吵架, ...


女童由女親友手抱送院。(張世洋攝)

一名少婦今晨在青衣寓所與20歲丈夫因感情問題嘈交,期間情緒激動,抱走9個月大女兒在20樓後樓梯危坐,險象環生,又聲稱:「我要掟個女落街!」事件驚動街坊,丈夫立即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員到場,女事主已自行返回安全位置,被警方以涉嫌虐兒拘捕,女嬰由外婆抱同送院檢驗。

企圖自殺的姓李少婦,與姓劉丈夫及女兒同住長康邨康安樓20樓一單位。今晨近7時,夫婦疑因感情問題與姓劉吵架,期間李情緒激動,突然抱着女兒奪門而出,爬出後樓梯欄河危險位置危坐,並大叫大嚷,聲稱﹕「我要掟個女落街﹗」叫嚷聲驚動鄰居,紛紛探頭張望。劉發現後大驚,擔心妻子及女兒會發生意外,連忙報警求助。

警員及消防接報到場,經一番勸說後,李抱着女嬰自行返回安全位置,她沒有受傷,女嬰因曾被帶到危險位置,故由外婆(43歲)抱着送瑪嘉烈醫院檢驗。警方原列案件為企圖自殺,經過調查後,改列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涉案少婦被捕帶署,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