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0419軒尼詩道三級火:灣仔三級火:射水爆喉 消防「無力」救火 __,

消防員在場灌救,疑因爆喉致水力不足難救火。(網民GodwinYuen/馬竟峯攝)灣仔軒尼詩道364號加冕樓一單位發生三級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涉事單位陷入火海,消防、救護車及警方在場協助。網民GodwinYuen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上載一段消防員在場灌救的短片,從中可見消防員所乘搭的雲梯疑高度不足,加上消防喉射出的水力不夠,消防員雖盡力高舉水喉,水柱仍無法射達火警單位,水 ...


消防員在場灌救,疑因爆喉致水力不足難救火。(網民Godwin Yuen / 馬竟峯攝)

灣仔軒尼詩道364號加冕樓一單位發生三級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涉事單位陷入火海,消防、救護車及警方在場協助。網民Godwin Yuen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上載一段消防員在場灌救的短片,從中可見消防員所乘搭的雲梯疑高度不足,加上消防喉射出的水力不夠,消防員雖盡力高舉水喉,水柱仍無法射達火警單位,水喉更疑在開了不久後無水射出。

不少網民促請消防快點救火,擔心今次灣仔大火會變成1996年嘉利大廈大火的翻版,「快用直升機掟水彈」另有不少網民批評消防的設備「弱雞」、無力射水,「點解水會咁㗎,點救火」,「睇住啲火燒,啲水射極都唔到位」,又質疑「拎錯淋花個條水喉呀?」

不過有現場消息稱,因有重型泵爆喉,才會導致水壓不足,而在爆了喉後,據稱一名消防員成個人「瞓落去」,壓住爆喉位置,盡力救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