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0419機場漏洞:連過兩關 90後女離奇闖入機場禁區被帶走 __,

21歲女子擅闖機場禁區。(資料圖片)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保安出現嚴重「蝦碌」事件,一名女子擅闖機場禁區,幾乎登上一班前往南韓客機,幸及時被發現阻止,事件令人質疑機場安檢出現漏洞。昨晚(19日)10時許,一名女子,在客運大樓機場禁區登機閘口徘徊,企圖登上一班往首爾的航機,一名保安巡經見她有可疑,通知機場職員報案。警員到場,由於女子未能出示有效登機證,將其帶走。涉案女子姓文(21歲),操廣東話、持香港身 ...


21歲女子擅闖機場禁區。(資料圖片)

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保安出現嚴重「蝦碌」事件,一名女子擅闖機場禁區,幾乎登上一班前往南韓客機,幸及時被發現阻止,事件令人質疑機場安檢出現漏洞。

昨晚(19日)10時許,一名女子,在客運大樓機場禁區登機閘口徘徊,企圖登上一班往首爾的航機,一名保安巡經見她有可疑,通知機場職員報案。警員到場,由於女子未能出示有效登機證,將其帶走。

涉案女子姓文(21歲),操廣東話、持香港身份證。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有人在沒有登記證情況下,在機場離境大堂混進旅客人群,先後闖過離境大堂進入禁區入口的保安檢查,以及禁區內的機場保安安檢程序兩關,竟順利到登機閘口伺機離港。

據知她當時是持香港身份證到入境處e道辦理正常離境手續,至於為何該女子竟能成功闖入機場禁區,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但有消息稱,該女子相信是在離境大堂進入禁區時,趁機場保安職員正為另一名旅客檢查登機證及護照時,偷偷地走進禁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