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0419軒尼詩道三級火:灣仔三級火:被焚毀單位女住戶大吐苦水 __,

一名被焚毀單位女住戶於網上大吐苦水。(互聯網)灣仔軒尼詩道加冕樓昨日發生三級大火,逾百居民倉皇逃生,火警中起火單位及樓下一個單位焚毀。其中一名女住戶Rachel於社交網站facebook大吐苦水,「所有東西都沒有了」,而她事發時正在上學,故沒有受傷,但是「兩隻喵喵和我新養的小鼠鼠豆豬都沒了」。她原定於星期六有表演,但是所需的衣服、化妝品等都被焚毀,她對於如何善後大感徬徨無助,坦言「有人可以告訴我可 ...


一名被焚毀單位女住戶於網上大吐苦水。(互聯網)

灣仔軒尼詩道加冕樓昨日發生三級大火,逾百居民倉皇逃生,火警中起火單位及樓下一個單位焚毀。其中一名女住戶Rachel於社交網站facebook大吐苦水,「所有東西都沒有了」,而她事發時正在上學,故沒有受傷,但是「兩隻喵喵和我新養的小鼠鼠豆豬都沒了」。她原定於星期六有表演,但是所需的衣服、化妝品等都被焚毀,她對於如何善後大感徬徨無助,坦言「有人可以告訴我可以怎麼做嗎?」。

Rachel的大批朋友及網民紛紛留言問候安慰,鼓勵她重新振作,「最緊要人無事,有事可以搵我地幫手」、「人無事,其他既野都可以再搵番!」「知道這個消息非常為你難過,失去所愛一定很痛心,雨過天清(晴),生活會更好」,而Rachel見到留言,亦感謝他們的關心,並指自己會振作,「希望小動物會在天堂快樂的生活」。

而八樓起火單位嚴重焚毀,屋內的傢具燒成焦炭,姓劉女住戶對家園被毀大感傷心,表示「成間屋都付諸一炬」,目前她需要到政府不同部門辦理相關手續,並需等待屋宇署進行結構檢查等程序後,才能返回單位清理及居住。而其父親為戶主,但由於沒有購買相關保險,擔心會被大廈的住戶索償,已作最壞的打算及心理準備,假如被追討賠償,或需要申請破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