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0419機場漏洞:闖禁區少女閘口等飛機︰我要去首爾處理業務 __,

擅闖禁區的少女聲稱去機場等待航機。(張世洋攝)擅闖機場禁區抵達登機閘口的姓文(21歲)少女,在警署受查後由家人接走,她事後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表示︰「我要去首爾處理業務!」她又聲稱,一向在南韓有業務,過去一星期曾三度到機場,欲買機票到首爾處理業務,但與航空公司職員溝通出現問題,故飛不成,事發時她再到機場等待航機。文於上周四(14日)曾闖入沙田一間酒店,聲稱要租房「睇飛機」,但因不夠錢租房而大鬧酒店, ...


擅闖禁區的少女聲稱去機場等待航機。(張世洋攝)

擅闖機場禁區抵達登機閘口的姓文(21歲)少女,在警署受查後由家人接走,她事後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表示︰「我要去首爾處理業務!」她又聲稱,一向在南韓有業務,過去一星期曾三度到機場,欲買機票到首爾處理業務,但與航空公司職員溝通出現問題,故飛不成,事發時她再到機場等待航機。

文於上周四(14日)曾闖入沙田一間酒店,聲稱要租房「睇飛機」,但因不夠錢租房而大鬧酒店,驚動警方到場,通知其家人接回。今凌晨零時許,文被發現在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的520號登機閘口徘徊,並疑摷登機櫃枱,被巡經的保安員發現及查問,期間有人大叫大嚷,更被揭發無登機證,通知警員到場處理。

據悉,她當時向警方報稱要去韓國做生意,其家人則解釋,她迷上韓星及韓劇,尤其近期大熱的《太陽的後裔》,故要到電視台追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