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04301400吳松街男子墮斃:自殺漢插穿屋頂倒斃人家床 女戶主返家嚇壞 __,

男子跌落平台單位插穿屋頂,屋頂遺下一個大洞(右下圖)。(冼耀華攝)油麻地吳松街156至164號一幢大廈,發生飛屍插穿屋頂事件。下午一時許,一名姓招(83歲)男子,疑從大廈天台高處墮下,跌落4樓平台一個單位屋並插穿屋頂,跌在單位內一張床上。姓葉(52歲)女住客返家,發現招昏迷倒臥其單位的睡床,遂慌忙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招已氣絕身亡,毋須送院。警員經初步調查後,將案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相信事 ...


男子跌落平台單位插穿屋頂,屋頂遺下一個大洞(右下圖)。(冼耀華攝)

油麻地吳松街156至164號一幢大廈,發生飛屍插穿屋頂事件。下午一時許,一名姓招(83歲)男子,疑從大廈天台高處墮下,跌落4樓平台一個單位屋並插穿屋頂,跌在單位內一張床上。姓葉(52歲)女住客返家,發現招昏迷倒臥其單位的睡床,遂慌忙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招已氣絕身亡,毋須送院。

警員經初步調查後,將案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相信事件無可疑,估計招居住在上址另一單位,並在現場檢獲遺書。據了解,事主有身體病紀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