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冇食早餐出事】蘇志威跑10K後暈倒入院 __,蘇志威,

劉小慧與友人趕到急症室表示老公正在照X光。今早草蜢出席遊輪碼頭的十公里賽事及主持開步禮,三子一齊出賽,惟中午時份蘇志威傳出突然暈倒消息,現正在聯合醫院急症室,而蘇志威老婆劉小慧與友人趕到急症室,她表示老公正照X光,他好注重運動,多謝大家關心。而今早起跑前蘇志威接受訪問時,自爆冇食早餐就去跑馬拉松,他謂:「仲諗住嚟到買早餐食,點知冇添!」相信今次暈倒好可能與運動前冇食早餐有關。 ...


劉小慧與友人趕到急症室表示老公正在照X光。

今早草蜢出席遊輪碼頭的十公里賽事及主持開步禮,三子一齊出賽,惟中午時份蘇志威傳出突然暈倒消息,現正在聯合醫院急症室,而蘇志威老婆劉小慧與友人趕到急症室,她表示老公正照X光,他好注重運動,多謝大家關心。

而今早起跑前蘇志威接受訪問時,自爆冇食早餐就去跑馬拉松,他謂:「仲諗住嚟到買早餐食,點知冇添!」相信今次暈倒好可能與運動前冇食早餐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