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虐待動物:欖口村12隻貓遭屠殺 矛頭直指區議員黃偉賢 __,

黃偉賢住宅門前有大量狗隻出現,陳小姐將貓屍放在黃宅前以示不滿(左圖)。(徐家浩攝/讀者陳小姐提供)next1/1pre多隻狗在黃宅外流連,未知是否由黃偉賢飼養。(徐家浩攝)next1/1pre黃宅無人在家,但門前的大閘卻長期打開,讓狗隻自由出入。(徐家浩攝)next1/1pre元朗欖口村發生令人髮指的貓隻大屠殺事件,在村內收留流浪貓的陳小姐兩年前安裝閉路電視緝兇,發現闖入貨倉的狗隻是有人所養,矛頭 ...


黃偉賢住宅門前有大量狗隻出現,陳小姐將貓屍放在黃宅前以示不滿(左圖)。(徐家浩攝/讀者陳小姐提供)

next 1/1 pre

多隻狗在黃宅外流連,未知是否由黃偉賢飼養。(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黃宅無人在家,但門前的大閘卻長期打開,讓狗隻自由出入。(徐家浩攝)

next 1/1 pre

元朗欖口村發生令人髮指的貓隻大屠殺事件,在村內收留流浪貓的陳小姐兩年前安裝閉路電視緝兇,發現闖入貨倉的狗隻是有人所養,矛頭直指元朗區議員、民主黨成員黃偉賢!雖然經過多次交涉,但不得要領,黃反指是流浪狗造成,惟陳小姐堅稱曾目睹所謂的流浪狗能在黃宅自出自入。

為保護貓隻安全,陳小姐曾要求漁農自然護理署捉拿流浪狗,奈何狗隻能在黃宅停留,令漁護署未能捉拿。她直言貓隻離開貨倉範圍死亡並非黃的責任,但現時是5至6隻由黃餵飼的大狗闖入所致,認為他沒有管理好狗隻。陳小姐又狠批黃偉賢「講一套,做一套」,過往不斷「做騷」關注動物議題,卻對死貓問題視若無睹,且沒有為狗隻絕育控制數量,形容黃為人「好假」和「嘔心」。

東網記者曾到現場視察,發現黃宅無人在家,但大閘卻長期打開讓狗隻自由出入,而狗隻警覺性頗高,路人稍一接近便會馬上吠叫,更能跨越欄柵進入鄰居家園。另外,黃宅內亦發現小狗的蹤影,相信出生只有數個月。

黃偉賢澄清,所飼養的狗隻全在室內活動,所以咬死貓的應該是流浪狗,但承認流浪狗會乘他餵飼狗隻時入內進食。他表示已裝上鐵絲網,但流浪狗仍能透過抓網下泥土越過鐵絲網,他亦質疑貨倉範圍廣闊,認為狗隻不一定經其住所範圍進入貨倉。他更懷疑,是陳小姐在貨倉內設置捕獸籠的誘餌吸引流浪狗。

他透露曾找不同團體為流浪狗絕育,更為流浪狗所生的小狗安排領養,但形容捉拿母狗「好有難度」,試用多種方法仍未能成功,以致小狗愈生愈多,更吸引了不少流浪狗流連,直言自己也希望早日捉到母狗。他否認忽略貓隻權益,自言「鍾意貓多過狗」,聽到死貓的不幸事件感到「唔開心」。

東網致電漁護署查詢有否收到相關投訴及流浪狗的數字,該署回覆暫時未能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