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17歲女生WeChat識仔遭強姦 26歲網友被捕 __,

探員押解疑犯到屯門搜屋。(馮裕亨攝)17歲中學女生被WeChat男網友強姦!女生早前透過WeChat(微信)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向其展開追求,雙方開始約會。昨晚11時許,兩人相約到天水圍天瑞路一大廈見面,期間有人露出狼相,在梯間將女生強姦。女生事後回家向父母哭訴及報警,被送院檢驗,案件交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今日傍晚約6時,探員在元朗拘捕一名姓戴(26歲)男子,他涉嫌強姦。消息稱,戴報住屯門區, ...


探員押解疑犯到屯門搜屋。(馮裕亨攝)

17歲中學女生被WeChat男網友強姦!女生早前透過WeChat(微信)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向其展開追求,雙方開始約會。昨晚11時許,兩人相約到天水圍天瑞路一大廈見面,期間有人露出狼相,在梯間將女生強姦。女生事後回家向父母哭訴及報警,被送院檢驗,案件交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

今日傍晚約6時,探員在元朗拘捕一名姓戴(26歲)男子,他涉嫌強姦。消息稱,戴報住屯門區,在珠寶金行任職售貨員,受害女生已有男朋友。晚上約10時,探員押解疑犯到其屯門五柳路新慶村住所搜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