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曾呃2,000萬 低智幕後老闆多次入獄 __,

■昨日e-pass旺角店貼上告示,稱因電力故障休息一日。【本報訊】捲入懷疑詐騙案的e-pass駕駛學校背景成謎,有前員工透露數月前曾見早年牽涉多宗駕駛學校騙案的吳偉倫坐鎮收錢,但近日吳已沒再現身,亦不知他實際職銜,對幕後老細身份十分避忌。另有現職員工稱擔心惹上官非,近日上司稱可劈價收生作「最後衝刺」,更指未來將5間學校結業,「遲啲東山再起」。該不願透露姓名的前員工表示,最初見到吳偉倫在公司內數錢, ...




其他影片:>>






【本報訊】捲入懷疑詐騙案的e-pass駕駛學校背景成謎,有前員工透露數月前曾見早年牽涉多宗駕駛學校騙案的吳偉倫坐鎮收錢,但近日吳已沒再現身,亦不知他實際職銜,對幕後老細身份十分避忌。另有現職員工稱擔心惹上官非,近日上司稱可劈價收生作「最後衝刺」,更指未來將5間學校結業,「遲啲東山再起」。

該不願透露姓名的前員工表示,最初見到吳偉倫在公司內數錢,但十分低調,沒跟員工說話。他指公司有專人教他們「sell客」技巧,現時客源包括香港人和內地人,主因大陸管制汽車流量收緊發牌,內地人希望在港取得車牌後再換領內地車牌。

曾開逾10間駕校

現年約40歲的吳偉倫,過去22年間先後開辦逾10間不同名稱駕駛學校,如「里程」、「中港」、「專業」及「全港」等,以低於市價學車招徠,一筆過收取學費及辦證費用後失蹤,他曾被控以虛假文書、盜竊及串謀詐騙罪成,至少3度入獄。過去在案件審訊期間,吳自稱小學時患抑鬱入讀特殊學校,經評估智商略低於常人,曾獲法庭輕判。吳2011年成立全港駕駛學校,高𥧌期有26間門市,但前年5月起陸續倒閉,至少50人被騙報警,涉款逾2,000萬元。

■記者張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