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忍了20年!黎明終於承認暗戀她!更坦言雖不能常看見她,不過還收著她的照片 __,黎明,

黎明出道3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憑著凍齡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穩坐一線男星的地位,近來更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每次都獲得熱烈迴響,只不過自從和前妻樂基兒離婚後,感情世界始終撲朔迷離,近日他終於在節目上公開透露,自己曾經暗戀過一位合作過的女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黎明近日到江蘇衛視錄製節目《非凡搭檔》時,也首度公開了自己曾經暗戀過女星張曼玉的過往,坦言在求學時常常會把女方的照片「貼在計算機(電腦)」上面,這樣就 ...


黎明出道3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憑著凍齡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穩坐一線男星的地位,近來更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每次都獲得熱烈迴響,只不過自從和前妻樂基兒離婚後,感情世界始終撲朔迷離,近日他終於在節目上公開透露,自己曾經暗戀過一位合作過的女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黎明近日到江蘇衛視錄製節目《非凡搭檔》時,也首度公開了自己曾經暗戀過女星張曼玉的過往,坦言在求學時常常會把女方的照片「貼在計算機(電腦)」上面,這樣就能每天每夜見到對方,儘管當時只把對方當成女神般崇拜,但他出道後在1996年就獲得了與對方合作的機會,一起出演鄧麗君的紀念電影《甜蜜蜜》。

▼黎明與張曼玉1996年演出《甜蜜蜜》,成為螢幕情侶。

然而,黎明和張曼玉一起演出《甜蜜蜜》,兩人在電影中一起騎著腳踏車的浪漫模樣,至今依舊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隨後他們又共同演出《一見鍾情》,不僅成為「螢幕情侶」也多次傳出兩人戀愛的傳聞,只不過始終無疾而終成為最好的朋友,時隔20年後,他終於公開自己當年暗戀的秘密,更惋惜地表示當年「命運和緣分硬碰到了」,引起許多粉絲熱議。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