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酷刑聲請:南亞排隊黨搶240張飛 東網直擊交收實況 __,

五月天《Just Rock It》香港演唱會2016門票開售,引發南亞排隊黨傾巢而出搶購門票,攻佔各區售票處,《東網》記者直擊大埔文娛中心本地「老闆」、南亞兵頭向排隊黨收飛及「出糧」實況。今晨8時許,記者再到大埔

五月天《JustRockIt》香港演唱會2016門票開售,引發南亞排隊黨傾巢而出搶購門票,攻佔各區售票處,《東網》記者直擊大埔文娛中心本地「老闆」、南亞兵頭向排隊黨收飛及「出糧」實況。今晨8時許,記者再到大埔文娛中心視察,門外仍有約50人排隊,當中約30人為南亞裔人士。期間有一名疑為「老闆」本地男子及2名疑為「兵頭」的南亞漢在旁視察,一名兵頭負責與排隊黨溝通,另一人疑為保鏢的本地男子。至10時許, ...


文娛中心視察,門外仍有約50人排隊,當中約30人為南亞裔人士。

期間有一名疑為「老闆」本地男子及2名疑為「兵頭」的南亞漢在旁視察,一名兵頭負責與排隊黨溝通,另一人疑為保鏢的本地男子。至10時許,門票開售後,排隊黨早已準備定大量現金,每人購買4張門票後,即時將門票交予售票處旁的南亞兵頭,然後走到隊尾再排隊,部份則公然在隊伍中間打尖。而兵頭收集門票後便交予「老闆」,至上午11時,該批約30人的排隊黨已經買完2輪,估計共購入最少240張門票。

當排隊黨企圖排第3次時,在場維持秩序的警員上前勸止,排隊黨才稍為收歛,「老闆」叫他們離開。直至下午1時許,全部門票已經賣完,其他購票者陸續散去。期間,「老闆」收到門票後,先後2次將一疊約2、3萬港元現金交予兵頭,全為1000港元及500港元紙幣。

然後,「老闆」由2名兵頭陪同到附近銀行撳錢,再第3次將一疊約為2、3萬元的現金交予兵頭,然後駕跑車離開。兵頭收到款項後向一眾排隊黨派錢,見他向每名排隊的南亞人派發一張500港元紙幣,出糧後各人陸續離開現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