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熊本地震:熊本地震:2團今出發九州 兩旅社取消6團 __,

日本九州熊本縣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25分再發生7.3級地震。(互聯網/法新社圖片)日本九州熊本縣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25分再發生7.3級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9人,逾千人受傷。縱橫遊執行董事袁振寧表示,將取消今日至下周三共5個由本港出發往九州的旅行團,受影響的150名旅客可獲全數退款、全數保留團費作下次使用或轉換其他旅行團。不過,今早仍其他旅行社的九州團如常出發,永安旅遊副總經理馬世文表示,今早 ...


日本九州熊本縣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25分再發生7.3級地震。(互聯網/法新社圖片)

日本九州熊本縣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25分再發生7.3級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9人,逾千人受傷。縱橫遊執行董事袁振寧表示,將取消今日至下周三共5個由本港出發往九州的旅行團,受影響的150名旅客可獲全數退款、全數保留團費作下次使用或轉換其他旅行團。

不過,今早仍其他旅行社的九州團如常出發,永安旅遊副總經理馬世文表示,今早有一個19名旅客的旅行團如常出發往日本九州,因應熊本縣發生地震,會將行程內唯一受影響的熊本城景點,改往鹿兒島縣或宮崎縣內其他景點。他強調由於熊本縣一直非九州旅行團主要行程,故旅客未對行程變動有任何不滿。

東瀛遊執行董事禢國全透露,旅行社現時共有11團在九州當地,平均每天亦有2至3團飛往九州,前日一收到熊本縣地震消息已即時取消所有原訂的熊本城行程,及將住宿改往九州其他6個縣,會密切留意當地情況最新發展,而原定今午出發往熊本的1個旅行團則會取消。

康泰董事總經理黃進達指出,目前暫未有旅行團在九州當地,由於一向不採用受影響的熊本機場往返,下周仍有2至3團共40人如常出發往九州,原有熊本縣行程將取消,按旅行團當時的路線需要改往其他鄰近景點,影響不大。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稱,目前約有15個香港旅行團在九州,涉及400人,據悉已沒有旅行團在熊本縣內,並改往其他酒店下榻,所有旅客均安全。董續指,今日原訂有3個前往九州的旅行團,其中2個已出發但會更改行程,餘下1個因主要前往熊本的景故,故旅行社因應團友要求而決定取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