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澳門新聞:澳門消息:出入境系統故障2小時 7pm復常 __,

澳門各口岸出入境電腦系統出現故障,旅客及當地居民亦不得過境,並滯留在出入境大堂。(讀者提供)放假先嚟壞電腦!一連三日的勞動節假期將展開,不少市民選擇外遊,惟澳門各口岸通關電腦系統卻在今午5時半起出現技術故障,各出入境口岸服務均受到影響,大批旅客塞爆出入境大堂,相當掃興!擾攘兩小時後,系統終在晚上7:15分恢復正常。有東網讀者爆料,下午4時半由尖沙咀中國客運碼頭乘坐船隻到澳門,但抵達後發現澳門口岸出 ...


澳門各口岸出入境電腦系統出現故障,旅客及當地居民亦不得過境,並滯留在出入境大堂。(讀者提供)

放假先嚟壞電腦!一連三日的勞動節假期將展開,不少市民選擇外遊,惟澳門各口岸通關電腦系統卻在今午5時半起出現技術故障,各出入境口岸服務均受到影響,大批旅客塞爆出入境大堂,相當掃興!擾攘兩小時後,系統終在晚上7:15分恢復正常。

有東網讀者爆料,下午4時半由尖沙咀中國客運碼頭乘坐船隻到澳門,但抵達後發現澳門口岸出入境電腦系統出現故障,旅客及當地居民亦不能過境,並滯留在出入境大堂,讀者至傍晚仍在排隊等候,未知可否入境,而關員亦已進行人流管制措施。

澳門治安警察局確認,由於電腦系統出現技術性問題,影響澳門各個口岸的通關服務,系統一度處於不穩定狀態,當局即時進行復修及使用人手檢查方式處理通關人流,並呼籲所有居民及旅客,盡量避免使用各口岸服務,當局對引起不便向公眾致歉。

而在澳門通關電腦系統故障期間,香港中港碼頭往澳門的航班並未受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