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楊愛瑾本月30預演婚禮:已開始派喜帖 __,楊愛瑾,

楊愛瑾透露同男友郭永淳於今個月30號舉行cocktailparty。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Edwin)拍拖多年,兩人一直很低調,去年Edwin秘密安排求婚之旅,在芬蘭睇北極光時向Miki求婚,Miki感動得點頭答應,Miki隨後也宣布今年會拉埋天窗。婚禮只邀請家人及摯友不過一對準新人希望可以外地低調舉行婚禮,只邀請雙方家人及摯友出席,不過Miki與Edwin都好貼心,為照顧到香 ...


楊愛瑾透露同男友郭永淳於今個月30號舉行cocktail party。

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Edwin)拍拖多年,兩人一直很低調,去年Edwin秘密安排求婚之旅,在芬蘭睇北極光時向Miki求婚,Miki感動得點頭答應,Miki隨後也宣布今年會拉埋天窗。

婚禮只邀請家人及摯友

不過一對準新人希望可以外地低調舉行婚禮,只邀請雙方家人及摯友出席,不過Miki與Edwin都好貼心,為照顧到香港的朋友,決定在婚禮前先在港舉行cocktail party,兩人的喜帖曝光,據知cocktail party在今個月30號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

Miki今日接受《東網》電話中說:「係呀,我會喺香港有個小型cocktail party,請咗一啲工作上錫我嘅同事同朋友,我已開始派喜帖畀朋友,也陸續收到朋友嘅恭賀說話。」但對婚事她就堅持封口,希望可以低調進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