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石屎藏屍】嫌陀手褦腳 3疑犯想殺小草 __,

因擔心遭殺人滅口向台灣警察局求助的姓何(18歲)女疑犯「小草」,感情生活錯綜複雜,她被指與姓曾疑犯關係親密,在港亦有一名叫阿賢的「正印」男友,有台灣傳媒更爆出小草與另一潛逃台灣姓張疑犯(23歲)關係曖昧。小草昨日返港後涉嫌串謀謀殺被警方拘捕,至今仍在荃灣警署扣查。消息稱,小草原名叫阿雯,2014年在旺角一間日式女僕Cafe店任侍應,經常以性感打扮示人。《蘋果》記者今日到該Cafe店了解,有女職員透 ...




其他影片:>>






因擔心遭殺人滅口向台灣警察局求助的姓何(18歲)女疑犯「小草」,感情生活錯綜複雜,她被指與姓曾疑犯關係親密,在港亦有一名叫阿賢的「正印」男友,有台灣傳媒更爆出小草與另一潛逃台灣姓張疑犯(23歲)關係曖昧。小草昨日返港後涉嫌串謀謀殺被警方拘捕,至今仍在荃灣警署扣查。消息稱,小草原名叫阿雯,2014年在旺角一間日式女僕Cafe店任侍應,經常以性感打扮示人。《蘋果》記者今日到該Cafe店了解,有女職員透露小草早年在店內任職半年,一年前聲稱找到其他工作而辭職,由於與她不太相熟,對她情況所知有限。小草在fb內聲稱懂日語,喜歡角色扮演(role playing)。去年11月,她上載一張相片曬命,顯示自己乘搭國泰商務客位往日本北海道,她又多次到台灣旅遊,上載不少溫泉酒店浸浴相片,其中不少由男友阿賢操刀。小草於fb透露2013年認識阿賢,拍拖後多次在網上大曬恩愛,「174Days,就快半年啦。」去年12月8日則是拍拖兩周年,她指阿賢言行舉止似「大細路」及「小朋友」,但撒起嬌來很可愛。雖然兩人感情看似甜甜蜜蜜,但隨着石屎藏屍案曝光,小草錯綜複雜的感情亦浮出水面,她被指是姓曾疑犯關係密切,以男女朋友互稱。據台灣《中國時報》指,小草心儀另一姓張疑犯,與對方有不尋常關係,張則覺得她「陀手褦腳」,企圖殺人滅口,小草遂向阿賢求助,並指被人收起護照,懷疑有人對她不利,本周日(10日)晚,小草訛稱逛夜市,偷偷趕赴捷運站與阿賢會合,然後到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報案。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小草的fb有不少性感相。 女疑犯小草的感情生活錯綜複雜。 小草多次到台灣旅遊,於fb上載不少溫泉酒店浸浴相片。
小草曾於旺角一間日式女僕Cafe店任侍應。 小草去年曾於旺角一間女僕Cafe工作。 小草於潛逃台灣前,曾與正印男友阿賢坐昂坪360。
小草曾於去年乘國泰商務客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