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美國隊長3》首映禮全場焦點落在「緋紅女巫」辣翻天的禮服,連男主角的眼睛都忍不住盯著看啊! 政治時事,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也克制不住了!最近上映的電影中,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America:CivilWar)了。不久前,電影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超級英雄們紛紛現身助陣,紅毯上星光璀璨。英雄們卸下制服,穿著時尚,剛現身就引來影迷們的陣陣尖叫,一起看一下當時的盛況吧。▼就算還沒看過電影,大家一定也對內容有所了解,這是「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大戰。▼​不過克里斯· ...


美國隊長也克制不住了!

最近上映的電影中,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了。不久前,電影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超級英雄們紛紛現身助陣,紅毯上星光璀璨。英雄們卸下制服,穿著時尚,剛現身就引來影迷們的陣陣尖叫,一起看一下當時的盛況吧。

▼就算還沒看過電影,大家一定也對內容有所了解,這是「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大戰。

▼​不過克里斯·伊凡和小勞勃道尼站在一起的畫面超級和諧,超級英雄們總會解開心結,一起對抗下一部電影中的反派。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一出場就成為焦點,只看照片真不敢相信他已經51歲了。

▼​現場來了很多可愛的小粉絲,小勞勃道尼表現得非常親切。

▼​他還與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合影。不過神盾局局長並沒有出現在這部電影中。

▼​在《復仇者聯盟》中就超級吸睛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出現在首映現場,她的禮服很特別,胸前的豐盈和好身材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伊莉莎白歐森剛出現在紅毯上,就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她對粉絲很親切,還過去與他們近距離自拍,其他地方的粉絲應該很羨慕吧。

▼​「13 號探員」艾蜜莉芬凱普也在現場出現。利落的褲裝看起來幹練十足。

▼​超級英雄們從帶有漫威標誌的酷炫大門出場,配合乾冰,看起來氣勢十足。

▼​小勞勃道尼無論出現在哪裡都是焦點。

▼​最讓人驚喜的是,新一代「蜘蛛人」湯姆荷蘭也在舞台上出現了。

▼​這次首映「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沒有出席,難免讓人覺得有些遺憾。

▼​就連克里斯·伊凡都被伊莉莎白歐森的「深溝」吸引,看起來很有趣。

▼​這部電影超級英雄集結,相信會給觀眾帶來獨特的體驗。

▼​最後大家一起玩自拍,沒想到超級英雄們也這麼可愛。

超級英雄熱潮還沒有過去,《美國隊長 2》曾經創下票房紀錄,《美國隊長 3》應該也會給人帶來驚喜。電影中超級英雄們對打的場面非常精彩,劇情黑暗升級,「蜘蛛人」等英雄的出現也讓人眼前一亮。如果你喜歡超級英雄,一定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