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炮製色香味黎明4D騷激情 __,黎明,

黎明被多位性感女dancer包圍,小心流鼻血!
炮製色香味黎明4D騷激情天王黎明入行30載,史無前例大搞4D演唱會,雖然遇上臨時取消等阻滯,但都能夠排除萬難開騷。而今次黎明都搏盡扭pat揈手兼轉圈跳舞,更送花冧歌迷!到演唱會中段,3D投射屏幕更播出特效片段及飄雪效果,配合香味及熱風,為觀眾帶來味覺及觸覺的刺激4D技術新享受!黎明被多位性感女dancer包圍,小心流鼻血!黎明昨晚排除萬難,最終決定拆卸巨型帳幕,令合共8場演唱會終可以繼續舉行,但因 ...


炮製色香味黎明4D騷激情

天王黎明入行30載,史無前例大搞4D演唱會,雖然遇上臨時取消等阻滯,但都能夠排除萬難開騷。而今次黎明都搏盡扭pat揈手兼轉圈跳舞,更送花冧歌迷!到演唱會中段,3D投射屏幕更播出特效片段及飄雪效果,配合香味及熱風,為觀眾帶來味覺及觸覺的刺激4D技術新享受!

黎明昨晚排除萬難,最終決定拆卸巨型帳幕,令合共8場演唱會終可以繼續舉行,但因為開騷前才取得臨時娛樂場所牌照,所以演唱會整個程序安排情況稍為延誤,演唱會直至晚上9時44分才正式揭幕,歌迷全場歡呼,黎明就以一身全黑造型,手拿着內藏留聲機的白色行李箱現身跟觀眾打招呼,身體有點不適的他跟觀眾大講黑膠碟歷史後,就落台換衫。

設四主題區域

今次演唱會是黎明為慶祝入行30周年,特別炮製新意,破天荒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打造全港首個4D演唱會《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成為樂壇首位在該處開騷的歌手,演唱會特別採用嶄新4D及具備環迴立體音效,演唱會設有四個不同的主題區域,包括愛意、激情、奇妙及驚險旅程。

黎明
  • 黎明
黎明和有紋身的女舞蹈員熱舞。
  • 黎明和有紋身的女舞蹈員熱舞。
昨晚黎明原本會與粉絲一起坐摩天輪,但因時間問題而臨時取消。
  • 昨晚黎明原本會與粉絲一起坐摩天輪,但因時間問題而臨時取消。

個唱獲陳慧琳、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雷頌德、林依晨、朱珠 撐場,黎明介紹完黑膠碟後,相隔8分鐘,再穿上黑色西裝,坐在圓形旋轉舞台登場,唱出《DNA出錯》揭開序幕,台邊有多位只穿上黑色bra top及底褲的性感女dancers瞓在台邊。曾講過不做冷血木頭的黎明在強勁的音樂下,都有與兩位性感dancer互動,還輕微擺動身體兼扭pat揈手,令歌迷瘋狂尖叫!之後,黎明就預先叫dancer準備了一盒玫瑰花,並到台邊逐一將花拋給歌迷。

黎明向粉絲講解黑膠碟的歷史。
  • 黎明向粉絲講解黑膠碟的歷史。
雷電<br>黎明的4D演唱會有不少吸睛特效。
  • 雷電

    黎明的4D演唱會有不少吸睛特效。
飄雪
  • 飄雪

當黎明落台換衫之際,觀眾兩旁的3D投射白色屏幕播出特效片段,首先分別播出不同場景,配合香味及熱風,讓觀眾充分體驗到4D技術,接着黎明就以深藍色上衣配紅色皮褲上台,唱到《送你一瓣的雪花》時,現場有飄雪效果,營造浪漫感覺,不過黎明疑似不慎吸入雪花泡泡而嗆到。其後亦有龍捲風及雷電畫面,黎明亦手持電筒唱快歌,期間還不時轉圈踏步,high爆全場,之後有粉絲衝上前。

「11點要靜音」

黎明在開騷前先後進行了兩次廣播,表示:「環境部要我哋11點靜音,希望大家體諒,因為時間好長。」最後,黎明就唱出《夏日傾情》為演唱會畫上句號,個唱到11時27分完騷。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