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黎明演唱會叫停:全港首個4D個唱 7000萬製作恐泡湯 __,黎明,

黎明在中環海濱開騷。作為入行三十周年的個唱,天王黎明(Leon)在原定昨晚起舉行的一連八場《「黎明Leon30thAnniversaryRandomLoveSongs4Dinlive2016」演唱會》中,大玩新意思及噱頭,其中最大賣點是他決定不跟隨其他歌手一樣在紅館開騷,反而選址在中環海濱長廊舉行戶外騷,搭建超巨型帳幕,興建「全天候恒溫帳幕主館」,而演唱會的製作費據報高達七千萬元。演唱會更聲稱會大 ...


黎明在中環海濱開騷。

作為入行三十周年的個唱,天王黎明(Leon)在原定昨晚起舉行的一連八場《「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會》中,大玩新意思及噱頭,其中最大賣點是他決定不跟隨其他歌手一樣在紅館開騷,反而選址在中環海濱長廊舉行戶外騷,搭建超巨型帳幕,興建「全天候恒溫帳幕主館」,而演唱會的製作費據報高達七千萬元。

演唱會更聲稱會大玩4D特技效果,是全港首個4D演唱會,令全場四千五名觀眾可感受視、聽、體感效果。場內以「十」字形劃分四個區域,分別是愛意(Love)、激情(Erotic)、奇妙(Oddness)、驚險旅程(Night Horror),讓觀眾可以近距離感受4D效果及環迴立體音效。而幕館旁則特別設有飲食娛樂專區讓觀眾盡情享受,每位入場觀眾亦會獲贈贊助商禮物,頭一百名到場觀眾更有機會被抽中與Leon一起坐摩天輪。

今次開騷Leon全程保持神秘,例如沒為演唱會舉行記者招待會,演唱會亦沒有安排記者入內採訪,未知是否怕4D特技曝光。據知今次高達七千萬元的製作費,主要是用於搭建帳幕場館及營造4D效果,其中大會從外國運送鋼材、鐵架等共載滿一百個大貨櫃的帳幕物料到港,又動用近四百個固定帳幕的石躉搭建場館。

正因製作費高昂,演唱會票價相對亦比一般演唱會昂貴,其中普通門票價值一千九百八十及九百八十元,而只供內部認購的VIP門票更高達二千九百八十元,據知八場演唱會門票一早售清,現時演唱會首場被迫取消,假若最終未能解決事件而所有場次取消,估計Leon要蝕幾千萬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