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父姦5歲女:無業父涉姦5歲女 母指女兒下體大咗好多 __,

無業父被指在3年間性侵犯親生女兒的案件,今在高院續審。(資料圖片)61歲無業父親被指自親生女兒5歲起,涉嫌在3年間性侵犯她逾百次且拍下她的裸照逾百張,案件今在高院續審,控方傳召女童的生母Y出庭作供。以湖南話作供的Y指,她於2004年認識被告,並於2006年發現懷孕,被告得知是女孩後即叫她打掉孩子,因他稱自己是圍村人,生仔才有豬肉及錢分。Y曾兩度打針想打掉孩子,但不成功,她最終在內地生下涉案女童X, ...


無業父被指在3年間性侵犯親生女兒的案件,今在高院續審。(資料圖片)

61歲無業父親被指自親生女兒5歲起,涉嫌在3年間性侵犯她逾百次且拍下她的裸照逾百張,案件今在高院續審,控方傳召女童的生母Y出庭作供。以湖南話作供的Y指,她於2004年認識被告,並於2006年發現懷孕,被告得知是女孩後即叫她打掉孩子,因他稱自己是圍村人,生仔才有豬肉及錢分。Y曾兩度打針想打掉孩子,但不成功,她最終在內地生下涉案女童X,因被告稱在香港分娩要支付3.8萬港元予醫院。

Y續指,2009年底X獲批單程證來港,故Y不時持雙程證來港照顧X,並於被告住所附近租用一單位與X同住,但租金由Y支付,被告亦無出錢照顧X,Y不在時則是被告照顧X。

Y於2011年12月底,她因為幫補生活在港執廢鐵變賣而被判監12周及被遣返內地,其後兩年更不准再來港,期間X由被告照顧,但她指期間Y的房東曾帶X到深圳見她,X逗留了3小時不肯離開,並說爸爸不要她,但最終X亦有回港。

Y又指2014年3月後,她再不時來港,期間X曾告訴她稱被被告摸,但她無留心,其後她見到有一次X坐被告大髀時,被告摸X下體,Y質問他時,被告卻矢口否認。

直至去年3月10日,X因有功課不明白,Y帶她到同鄉處詢問,其間她向同鄉談及被告對她不好,回家後X對Y說:「爸爸當你玩具咁玩呀!」X又稱被告摸她「屙尿嗰度」且用手指及被告「屙尿嗰支嘢插她嗰度」,且兩次出血。

X又稱被告曾對她稱:「我鍾意你,唔好結婚,媽媽生咗bb,嗰度好大,我鍾意你。」X又指被告要她看鹹書及用相機拍照。Y要X讓她看看其陰道,Y看了後感很亂很傷心,因X「下面大咗好多」,她最終通知X的學校社工及報警。Y作供時有不斷哭泣,下午續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