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中佬變猛男】親述年減57磅秘笈 炸雞 魯肉飯 照食! __,

台灣早前有個四十歲肥腩大叔JumboWu,在fb貼出他一年來日日自拍的照片,看着他由大肚腩中佬,變成腹肌猛男。燃起中佬,特別係中佬老婆的希望,一貼上網就瘋傳……俾老公。事件被推上台灣報紙,他的FB旋即被查詢訊息炸爆。大叔的減肥餐單,就是要方便。奉行早餐食餐勁的原則,同事們見到都驚訝。午餐與一般無異,唯晚餐四餸一湯免澱粉,周五晚還可以去吃個小火鍋,宵夜全戒。常見的早餐餐單如下:1.兩個拳頭大的肉包+ ...




其他影片:>>






台灣早前有個四十歲肥腩大叔Jumbo Wu,在fb貼出他一年來日日自拍的照片,看着他由大肚腩中佬,變成腹肌猛男。燃起中佬,特別係中佬老婆的希望,一貼上網就瘋傳……俾老公。事件被推上台灣報紙,他的FB旋即被查詢訊息炸爆。大叔的減肥餐單,就是要方便。奉行早餐食餐勁的原則,同事們見到都驚訝。午餐與一般無異,唯晚餐四餸一湯免澱粉,周五晚還可以去吃個小火鍋,宵夜全戒。常見的早餐餐單如下:

1.兩個拳頭大的肉包+果汁

2.九個車輪餅+一個厚片吐司+一杯綠茶(有加糖)

3.飯糰加蛋+一個拳頭大的肉包+果汁

4.饅頭加蛋+一個拳頭大的肉包+果

5.兩個厚片吐司(花生或香蒜)+一杯黑糖咖啡午餐「簡單吃」:

1.兩個厚片吐司+綠茶

2.厚片吐司+三明治+綠茶

3.壽司+味增湯

4.自助餐(白飯可以不吃完,但是配菜一定會吃完)

5.路邊攤(主食可以不吃完,但是配菜一定會吃完)晚餐呢?他說:「晚餐大多都是回家吃,老媽煮什麼就吃什麼,但還是會交代老媽,那種料理類的東西(如糖醋排骨、宮保雞丁……)不用太常出現,不用搞得像御膳房裏的滿漢全席一樣……晚餐我通常不吃澱粉類,因為白天的澱粉已經吃很多了。」減肥是爸爸遺願

原來讀運動系國術組的他,曾是個Fit爆的運動少年,曾是健身教練,還練少林拳。工作後因為時間難調節,有七、八年都沒做過運動。「我就是一個字懶。哈哈哈。」於是變了咁,去年這個時候他體重95.6kg,血壓140,腰圍38吋,走路易累,越來越冇自信,怕拍照,怕照鏡,怕看見自己,後來連舊朋友跟同事敘舊都不想去,怕被看見。某天去捐血站時,被迫近100kg的體重嚇到,「我的身高只有166公分,可想而知100公斤對我而言是一個多可怕的數字比例,高血壓已經來到140。護士直接請我離開,因為我不適合捐血!」加上爸爸在世時一直希望他減肥,但到他臨終都未能完成爸爸心願:「沒能讓他親眼見到我的改變是我心中很大的遺憾。」種種原因,他決定以器械及跑步減肥。大叔金句:運動要簡單 但是不輕鬆

他講了幾次:「運動要簡單,但是不輕鬆;飲食要方便,但是不隨便。」每星期三至五天各一小時的器械訓練,加上三十分鐘的慢跑,是他工餘時間能負擔的。Jumbo:「你必須有足夠的運動強度,例如說啞鈴的重量,這每個人天資能承受的都不同,很難用言語說明。必須親身見教練衡量。」然後每一次,重複催谷同一個運動範圍,如今天練腹肌、明天是背肌、後天是腿的肌肉等等。器械還可以,慢跑才是地獄,每一分鐘休息一分鐘,因為氣真的喘得不行。但堅持跑30分鐘。現在他可以一口氣跑50分鐘,但仍只跑30分鐘配合生活作息。大叔金句: 飲食要方便但是不能隨便

上班族,煮飯帶飯太麻煩,為了方便盡量避開油膩、高脂食物。但朋友吃炸雞他照吃,只是不能天天吃;以前一星期最少三個魯肉飯,加乾麵小菜及湯,一年來他每周都吃一至兩次。因為:「不能減肥就甚麼都不吃,天天清菜水煮雞肉,這不能吃那不能吃,很容易會放棄。」現在他腰圍由38吋變了32吋,胸圍42吋,體重69.6kg,之前他嘆穿XL碼很難買到有型的衣服,現在他花了一萬元台幣買新衫,個個說他年輕了十歲:「到了目前這個階段我想數字已經不是我追求的目標,體態勻稱才是,我的目標是做肌肉大叔吧! 」她女朋友見他變健康了,很開心;「扮無嘢」的媽媽,「見人就炫耀說我兒子減肥成功,現在很帥喔。你想減肥啊,叫我兒子教你!」鬆毛鬆翼其實更開心。香港營養學家伍雅芬回應說,這樣的方法確實沒那麼易放棄,只要他持續有足夠的運動,消耗吃下的熱量,就不怕反彈。但建議他多吃蔬菜增加纖維量,把脂肪排出體外。愛吃的食物可繼續吃,但可選別的烹調方法,如以焗雞代替炸雞,找瘦肉部份作魯肉飯,也是較健康的吃法。記者:陳慧敏

圖片來源:受訪者FACEBOOK:Jumbo Wu

網上瘋傳的肥中佬變型男,多數都係老婆,傳俾老公。 曾經,他連美國隊長的面具都填滿了,網友都叫佢做Hulk算了。 平時開Harley的他,總覺得有點不搭調。
平時最愛吃肥豬肉。 現在他已經好型地不再追求數字,追求做爆肌大叔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