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毆荃灣站7仔職員 激動男:𡃁仔你死於非命 __,

警員將男子制服,並按在地上。(讀者提供圖片)7-11職員頭部受傷,警員到場替他檢查。(讀者提供圖片)【22:12更新】7-Eleven對兩名受傷員工表示慰問,會協助警方調查事件。【21:18更新】男子曾走到收銀櫃枱,指着職員稱「𡃁仔你死於非命」。【19:30更新】現場一度傳出男子手持利器,揚言打劫。傍晚6時許,港鐵荃灣站一間7-Eleven(7-11),一名男子走到收銀櫃枱,姓宋職員見他鬼鬼祟祟, ...




其他影片:>>






7-11職員頭部受傷,警員到場替他檢查。(讀者提供圖片)

【22:12 更新】7-Eleven對兩名受傷員工表示慰問,會協助警方調查事件。

【21:18 更新】男子曾走到收銀櫃枱,指着職員稱「𡃁仔你死於非命」。

【19:30 更新】現場一度傳出男子手持利器,揚言打劫。傍晚6時許,港鐵荃灣站一間7-Eleven(7-11),一名男子走到收銀櫃枱,姓宋職員見他鬼鬼祟祟 ,遂上前了解。男子突然情緒激動,指着職員稱「𡃁仔你死於非命」,隨即拳毆其面部。當時在旁的姓尚職員見狀,頓時上前制止,3人扭作一團,其間有人大叫救命,向港鐵職員求助。現場一度傳出男子手持利器,揚言打劫。警員手持盾牌迅速趕至,將男子制服,按在地上。救護員接報到場,姓宋職員受輕傷,姓尚職員則鼻部受傷,兩人送院治理。目擊者周先生指,「(疑犯)偷嘢食唔畀錢,同油麻地(碧街7-Eleven)上次嗰單一樣,便利店職員生命安全好值得關注」。消息指,警員於疑犯身上撿獲一疊A4紙。宋及尚分別於上址工作4年及5年,兩人間中見行為異常人士到店內,卻從無遇襲。7-Eleven發言人晚上就事件向《蘋果》作出回應稱,傍晚6時許,一名神智不清的男子進入荃灣港鐵站內7-Eleven,並襲擊店內職員,幸被趕到警員制服拘捕。另外,7-Eleven亦對兩名受傷員工表示慰問,表示會協助警方調查事件。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