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熊本地震:九州再發生7.1級地震 句鐘內百人受傷入院 __,

日本熊本縣再次發生地震,民眾爭相走避。(互聯網圖片)日本九州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25分發生7.1級地震,造成超過100人受傷,也有人被困和住宅倒塌,當局一度發出海嘯警報。地震震央在北緯32.8度,東經130.7度,即熊本之西北約6公里,震源深度7公里,屬於熊本市市中心地區。當地傳媒報道,福岡、宮崎、佐賀等縣市均有震感,而熊本市內發生大規模停電,福岡縣內的九州自動車道大範圍禁止通行,亦有消息指西原 ...


日本熊本縣再次發生地震,民眾爭相走避。(互聯網圖片)

日本九州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零時25分發生7.1級地震,造成超過100人受傷,也有人被困和住宅倒塌,當局一度發出海嘯警報。

地震震央在北緯32.8度,東經130.7度,即熊本之西北約6公里,震源深度7公里,屬於熊本市市中心地區。

當地傳媒報道,福岡、宮崎、佐賀等縣市均有震感,而熊本市內發生大規模停電,福岡縣內的九州自動車道大範圍禁止通行,亦有消息指西原村、益城町各有3人被埋;卸船町4人受傷,2棟住宅全毀;豐肥本線更有列車出軌。

熊本紅十字醫院稱,地震發生後,1小時內約有100名傷者到醫院。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不少居民報稱有人在屋內或建築物內被困,救援人員正疲於奔命救人。

日本氣象廳一度向有明海(Ariake Sea)和八代海(Yatsushiro Sea)地區發出海嘯警告,預計海浪有1米高,但海嘯警報現已解除。對策本部收到白川龍神橋倒塌的消息,當局正在確認。另外,當局表示區內核電站暫無異常。

熊本縣於周四晚上曾發生6.5級地震,造成9人死亡,逾千人受傷,超過4萬人疏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