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名人:張梓琳誕7.5磅長腿小公主 __,張梓琳,

張梓琳順利誕下7.5磅囡囡,可喜可賀!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Eilin)今天順利誕下約7.5磅重的小公主,可喜可賀!想必BB長大後一定像媽媽一樣漂亮。Eilin於2013年下嫁高富帥老公聶磊(Neil),二人於布吉島舉行婚禮,當時成為城中熱話。張梓琳還在微博上載拖着女兒小手的圖片,發文:「聶哥(聶磊)如願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兩。腿特別不短,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愛護,愛你們。」 ...


張梓琳順利誕下7.5磅囡囡,可喜可賀!

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Eilin)今天順利誕下約7.5磅重的小公主,可喜可賀!想必BB長大後一定像媽媽一樣漂亮。Eilin於2013年下嫁高富帥老公聶磊(Neil),二人於布吉島舉行婚禮,當時成為城中熱話。

張梓琳還在微博上載拖着女兒小手的圖片,發文:「聶哥(聶磊)如願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兩。腿特別不短,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愛護,愛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