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絕密片段】亞視指揮室熄機一刻 職員呆咗8秒 __,亞視,

亞洲電視廠房熄機一刻片段曝光。亞洲電視熄機後,員工們互相握手道別。踏入四月二日,亞視真.熄機,在熄機前最後一刻,亞視廠房內負責控制直播出街的總指揮室內,仍有十多名員工堅守崗位。在23時59分,有職員由51秒開始作最後「熄機倒數」,亦一直打算播出驚喜告別卡。惟有職員倒數至57秒時,廠內電視螢幕竟突然出現藍畫面,就此熄機,全場鴉雀無聲。不知是否一眾職員得知播錯畫面,足足8秒後,總指揮室內一班職員才回過 ...




其他影片:>>






亞洲電視熄機後,員工們互相握手道別。

踏入四月二日,亞視真.熄機,在熄機前最後一刻,亞視廠房內負責控制直播出街的總指揮室內,仍有十多名員工堅守崗位。在23時59分,有職員由51秒開始作最後「熄機倒數」,亦一直打算播出驚喜告別卡。惟有職員倒數至57秒時,廠內電視螢幕竟突然出現藍畫面,就此熄機,全場鴉雀無聲。不知是否一眾職員得知播錯畫面,足足8秒後,總指揮室內一班職員才回過神來,並傳出少許掌聲。拍掌職員更向其他員工表示:「咁可以等多陣,我哋搞埋啲嘢,可以食消夜。」他與員工握手後,又說「唔該晒咁多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