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黎明復「騷」:黎明個唱拆篷今夜8時開騷 仍未獲批臨時牌 __,黎明,

黎明(左上)公布今晚演唱會如期舉行,但會將原本的帳篷拆走,並用黑布圍封。(陳章存攝/黎明fb)天王黎明的演唱會最新消息就係…如期舉行!黎明剛公布今晚第二場個唱安排,決定將唯一障礙的布料拆除,今晚將如常開騷。與此同時,大批歌迷已在演唱會場外排隊守候,準備今晚進場親睹偶像黎明的風采。據悉,政府至今尚未批出演唱會的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黎明在facebook上載視頻表示,「方向決定咗,決定將唯一障礙嘅布 ...


黎明(左上)公布今晚演唱會如期舉行,但會將原本的帳篷拆走,並用黑布圍封。(陳章存攝/黎明fb)

天王黎明的演唱會最新消息就係…如期舉行!黎明剛公布今晚第二場個唱安排,決定將唯一障礙的布料拆除,今晚將如常開騷。與此同時,大批歌迷已在演唱會場外排隊守候,準備今晚進場親睹偶像黎明的風采。據悉,政府至今尚未批出演唱會的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黎明在facebook上載視頻表示,「方向決定咗,決定將唯一障礙嘅布料拆除,亦可以接受,今晚會如常開騷,基於無篷,希望大家有秩序,尋日嚟唔到,可安排補番一場5月嘅畀佢哋,今日嘅觀眾,入口有退票處,你買嘅飛,係有包圍,你依家冇包圍,所以可以退票,所有活動如常進行,今日個SHOW時間會延遲。」而在現場所見,部分工作人員正乘坐吊臂車,開始清拆帳篷。

消防處表示,正等候大會拆完帳篷後再到場地視察,以檢視場地是否符合消防條例,之後會把結果交予食環署,以決定是否發出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黎明原定昨晚(28日)起於中環海濱舉行8場「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會,但首場個唱8時開騷前2小時,因食環署及消防處指演唱會帳篷物料不符合防火要求,Leon遂親自宣布取消首晚演出,之後他表示會商討對策補救。

在今早10時左右,演唱會現場曾有一架貨車駛入放下兩箱貨,當中有桿管、電掣等物件,同時間,有工作人員從吊臂車升到場館帳篷頂部,拿着疑似是透明膠紙的東西在修補帳篷,另有工作人員修補地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