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明起連續9日有雨 下周初狂風雷暴 __,

香港近日天氣持續不穩定,明日(8日)起將連續9日有雨,下周初更會有幾陣狂風雷暴,雨勢有時頗大,市民要袋定把遮以備不時之需。

天文台表示,一股溫暖的海洋氣流會在未來一兩天,持續為華南沿岸帶來潮濕有霧天

香港近日天氣持續不穩定,明日(8日)起將連續9日有雨,下周初更會有幾陣狂風雷暴,雨勢有時頗大,市民要袋定把遮以備不時之需。天文台表示,一股溫暖的海洋氣流會在未來一兩天,持續為華南沿岸帶來潮濕有霧天氣,預料受低壓槽影響,周末及下周初華南地區會有雷雨。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明日繼續早晚沿岸有霧,短暫時間有陽光及有一兩陣驟雨,氣溫介乎22至27度。下周日(10日)起天氣開始轉差,連續3日至下周二(12日 ...


氣,預料受低壓槽影響,周末及下周初華南地區會有雷雨。

最新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明日繼續早晚沿岸有霧,短暫時間有陽光及有一兩陣驟雨,氣溫介乎22至27度。下周日(10日)起天氣開始轉差,連續3日至下周二(12日)多雲有雨及有雷暴,氣溫亦逐漸轉涼,由周日的最高25度下降至周二的最低19度,之後再逐步回升至下周六(16日)最高的27度,天氣漸漸好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