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她用「換臉APP」和貓咪臉對調結果卻出現嚇死人的臉孔,接著一轉頭…心臟都跳出來! 政治時事,

不敢隨便玩這種APP了…最近「換臉APP」非常流行,人們喜歡把自己與他人的對調,最終往往能夠得到有趣的結果。下面這名女子想要與愛貓玩換臉,但她打開APP後,卻捕捉到了身後的一張看不見的臉龐,最終的換臉結果讓她忍不住尖叫起來。看完之後你還敢隨便玩「換臉」嗎?說不定會換成你不想看到的結果。▼她打開「換臉app」,本想與貓咪換臉,卻捕捉到了身後的…▼這樣的換臉結果絕對會嚇死心 ...


不敢隨便玩這種APP了…

最近「換臉APP」非常流行,人們喜歡把自己與他人的對調,最終往往能夠得到有趣的結果。下面這名女子想要與愛貓玩換臉,但她打開APP後,卻捕捉到了身後的一張看不見的臉龐,最終的換臉結果讓她忍不住尖叫起來。看完之後你還敢隨便玩「換臉」嗎?

說不定會換成你不想看到的結果。

▼她打開「換臉app」,本想與貓咪換臉,卻捕捉到了身後的…

▼這樣的換臉結果絕對會嚇死心臟不夠強壯的人!

有人認為幽靈與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但它們就在我們身邊。這樣的說法當然無法驗證,但這段影片卻非常恐怖。就算這段影片不是真的,誰又能知道使用換臉app時會不會發生類似的事呢?看完後你還敢那樣玩嗎?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段讓人毛骨悚然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