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Audi跣胎磨20米石壆 司機吐血魂斷青葵公路 __,

肇事私家車橫亘兩條行車線司機送院不治。(吳建明/梁國雄攝)青葵公路發生奪命車禍,司機重傷送院不治。凌晨4時,一輛掛中港車牌AudiQ7私家車,沿青葵公路往葵涌方向行駛,在駛過了美孚新邨對開一個微右彎,疑路面濕滑失控「自炒」,撞向路中分隔行車線石壆,繼而車身磨向石壆向前滑行,衝前約20多米,再反彈回三至四線,橫亘路中停下,右車頭嚴重損毀,泵把甩脫,右車身前後輪胎爆破,碎片散落馬路,51歲男司機重傷吐 ...


肇事私家車橫亘兩條行車線司機送院不治。(吳建明 / 梁國雄攝)

青葵公路發生奪命車禍,司機重傷送院不治。凌晨4時,一輛掛中港車牌Audi Q7私家車,沿青葵公路往葵涌方向行駛,在駛過了美孚新邨對開一個微右彎,疑路面濕滑失控「自炒」,撞向路中分隔行車線石壆,繼而車身磨向石壆向前滑行,衝前約20多米,再反彈回三至四線,橫亘路中停下,右車頭嚴重損毀,泵把甩脫,右車身前後輪胎爆破,碎片散落馬路,51歲男司機重傷吐血昏迷車內,路經駕駛者見狀報警。

消防員接報到場,將傷者救出,交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惜搶救後不治。警員到場調查,將三條行車線暫時封閉,只開放其餘兩條行線行車。警方正調查該宗車禍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