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敖嘉年秘婚!唐詩詠一早知道:好保護另一半 __,敖嘉年,唐詩詠,

敖嘉年秘婚!唐詩詠一早知道:好保護另一半
敖嘉年與圈外女友秘婚,曾與他合作《大藥坊》的唐詩詠坦言「一早都知」,更笑言:「終於可以大大聲恭喜他!」詩詠表示與嘉年份屬好友:「我和嘉年私下都有吃飯,他從來不聊私人事,知他的女友是圈外人,好保護另一半。」雖然兩人是好友,但是詩詠不曾見過敖嘉年的女友,更笑說:「現在終於可以見到他女友的樣,不用憑空想像!(猜到嘉年會秘婚?)始終另一半不是圈中人,都應該保護,要保護家人,這方法好好。」看來詩詠想秘婚喔? ...


敖嘉年與圈外女友秘婚,曾與他合作《大藥坊》的唐詩詠坦言「一早都知」,更笑言:「終於可以大大聲恭喜他!」詩詠表示與嘉年份屬好友:「我和嘉年私下都有吃飯,他從來不聊私人事,知他的女友是圈外人,好保護另一半。」

敖嘉年秘婚!唐詩詠一早知道:好保護另一半

雖然兩人是好友,但是詩詠不曾見過敖嘉年的女友,更笑說:「現在終於可以見到他女友的樣,不用憑空想像!(猜到嘉年會秘婚?)始終另一半不是圈中人,都應該保護,要保護家人,這方法好好。」看來詩詠想秘婚喔?拍拖中的她會考慮秘婚?她則表示自己未想到將遠。

敖嘉年秘婚!唐詩詠一早知道:好保護另一半

嘉年的另一位圈中好友梁靖琪得知其婚訊,亦送上祝福說:「替他們開心,拍拖這麼多年,都祝福他們年生貴子,開開心心!」

敖嘉年秘婚!唐詩詠一早知道:好保護另一半

楊怡祝年生貴子

而與嘉年合作《末代御醫》、早前同樣與男友羅仲謙秘婚的楊怡,得知其婚訊後笑說:「未聽過嘉年結婚,都好秘密,祝他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年生貴子。」林夏薇曾與嘉年合作《寒山潛龍》,她笑說:「拍戲時感覺他好顧家,知道他有位圈外女友,祝福呀,恭喜!」

敖嘉年秘婚!唐詩詠一早知道:好保護另一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