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雙宋襲港 追車戰驚險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型爆登場即惹來粉絲尖叫,他不停揮手回應。
雙宋襲港追車戰驚險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掀起全城追看潮,男主角宋仲基更憑「劉大尉」一角,以無敵型仔軍服Look風靡萬千女粉絲!昨日他孖住劇中愛人「姜醫生」宋慧喬,以「雙宋」屈機組合首度來港,吸引逾400名粉絲逼爆機場,二人在萬眾期待下現身,先有戴上黑超喬妹低調晒腿,再有宋仲基親民不斷揮手,全場粉絲尖叫拆天,足見Oppa魅力沒法擋!粉絲包下十架Van仔追車緊隨偶像返酒店,中途更刻意慢駛拖慢「雙宋」座 ...


雙宋襲港 追車戰驚險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掀起全城追看潮,男主角宋仲基更憑「劉大尉」一角,以無敵型仔軍服Look風靡萬千女粉絲!昨日他孖住劇中愛人「姜醫生」宋慧喬,以「雙宋」屈機組合首度來港,吸引逾400名粉絲逼爆機場,二人在萬眾期待下現身,先有戴上黑超喬妹低調晒腿,再有宋仲基親民不斷揮手,全場粉絲尖叫拆天,足見Oppa魅力沒法擋!粉絲包下十架Van仔追車緊隨偶像返酒店,中途更刻意慢駛拖慢「雙宋」座駕速度,造成交通大癱瘓!

現年30歲的新一代男神宋仲基與34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太陽的後裔》而傳姊弟戀,劇集上周錄得33%收視新高,僅餘下最後四集,令劇迷大呼不捨!「雙宋」昨挾着《太陽》熱潮強勢襲港,展開三天宣傳行程,亦是「雙宋」在劇集播出後,首度出國宣傳,令眾港迷引頸以待,吸引逾400名粉絲接機。

昨日清明節假期氣溫高達22度之餘,機場接機位更又曬又焗,但仍無損一眾粉絲的熱情,有粉絲早在清晨7時已到機場霸靚位,亦有女粉絲豪花逾千港元自製巨型橫額及應援牌迎接偶像,更有粉絲準備印上《太陽》劇照的棉花糖送禮。大會亦嚴陣以待,用鐵欄分開傳媒採訪區及粉絲區,有粉絲為霸佔最佳位置而站在樓梯的通道。

前後腳蒲頭

在千呼萬喚下,「雙宋」於昨午1時許現身一樓接機大樓,由大批工作人員及保安護送經秘密通道直達停車場,禁區內已有數十粉絲貼身追拍偶像,喬妹一直頭耷耷急步行,宋仲基則親民地揮手打招呼。大會加派十名保安維持秩序,二人終在1時40分步出秘道,在場逾400名粉絲隨即瘋狂尖叫。

穿短裙騷美腿的宋慧喬微笑回應粉絲。
  • 穿短裙騷美腿的宋慧喬微笑回應粉絲。
機場墟冚<br>宋仲基登上座駕時,粉絲仍不斷大叫「Oppa」!
  • 機場墟冚

    宋仲基登上座駕時,粉絲仍不斷大叫「Oppa」!
公路慢駛<br>雙宋座駕被粉絲車阻礙前進,被迫在青嶼幹線慢駛。
  • 公路慢駛

    雙宋座駕被粉絲車阻礙前進,被迫在青嶼幹線慢駛。

戴上黑超及化淡妝的喬妹穿上連身短裙大晒白滑美腿,她率先步出秘道,向兩旁熱情粉絲揮手後匆匆登車。而戴上墨鏡及身穿黑皮褸型爆的宋仲基,緊隨喬妹步出秘道,在場粉絲不斷大嗌「Oppa」及應援口號,又高呼他在劇中的暱稱「Big Boss」,氣氛熾熱,他友善地向四方八面的粉絲揮手,並露出燦爛笑容,其後在保安護送下極速登上另一座駕離開,「雙宋」旋風式逗留約一分鐘便分乘兩車前往下榻酒店。

夾道歡迎<br>雙宋座駕抵達四季酒店時,守候的粉絲即舉機狂拍。
  • 夾道歡迎

    雙宋座駕抵達四季酒店時,守候的粉絲即舉機狂拍。
粉絲準備印上劇照的棉花糖送給雙宋。
  • 粉絲準備印上劇照的棉花糖送給雙宋。
逾400名粉絲帶備應援橫額一早到機場守候「雙宋」抵港。
  • 逾400名粉絲帶備應援橫額一早到機場守候「雙宋」抵港。

慢駛(目及)偶像

大批粉絲包下十架貨Van追星,只有三架成功追上,駛至青嶼幹線時有粉絲車刻意慢駛,好讓其他粉絲能一睹偶像風采,導致「雙宋」座駕及採訪車都要減慢車速,其後駛至奧海城對出時兩架保安車平排慢駛,閘停所有採訪車及粉絲車,令路面險象環生!最後「雙宋」座駕直駛至四季酒店並由後門卸貨區進入,酒店門外下起微微細雨,仍有約30名粉絲守候,惟「雙宋」未有外出。

其實昨晨韓國傳媒及大批粉絲亦聚集首爾仁川國際機場準備送機,「雙宋」經特別通道前後腳進入禁區,宋仲基在禁區內被大批粉絲捕獲,喬妹則非常低調。「雙宋」將於今天中午現身四季酒店出席ViuTV的開台記者會,韓方為免場面失控,早已表明記者會不招待粉絲。

文:專案組、外娛組

採:外娛組、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