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熊本地震:熊本地震:阿蘇神社崩塌 千年建築夷為平地 __,阿蘇,蘇施黃,

網傳照片顯示,阿蘇神社因抵受不住而崩塌(左圖);右圖為神社原貌。(互聯網圖片)日本熊本市再有強烈地震,市內再受重創,網上流傳一批照片,指當地著名旅遊景點阿蘇神社因抵受不住而崩塌,另有建築物一半下陷,而壓毀停泊於底層的車輛。新一次地震震央接近熊本市市中心,造成嚴重破壞,消息指除了阿蘇神社的牌樓在地震倒塌,熊本縣宇土市役所亦有損毀。而當地電視台報道,市內一幢大廈亦出現下陷,二樓的一半壓到底層的停車場上 ...


網傳照片顯示,阿蘇神社因抵受不住而崩塌(左圖);右圖為神社原貌。(互聯網圖片)

日本熊本市再有強烈地震,市內再受重創,網上流傳一批照片,指當地著名旅遊景點阿蘇神社因抵受不住而崩塌,另有建築物一半下陷,而壓毀停泊於底層的車輛。

新一次地震震央接近熊本市市中心,造成嚴重破壞,消息指除了阿蘇神社的牌樓在地震倒塌,熊本縣宇土市役所亦有損毀。而當地電視台報道,市內一幢大廈亦出現下陷,二樓的一半壓到底層的停車場上,汽車都被壓扁。

位在熊本縣阿蘇市的阿蘇神社,是日本全國逾450座阿蘇神社的總本社,已有2500多年歷史,神社內供奉的主神為健磐龍命,傳說祂是神武天皇之子神八井耳命的兒子,是當地的開拓先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