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尖東忌廉哥:主人生意難做 忌廉哥下月尾告別尖東 __,

高先生說會多帶忌廉哥落報紙檔同老朋友道別。(林兆崙攝)深受港人及尖東一族寵愛的尖東人氣肥貓「忌廉哥」要退隱喇!忌廉哥主人、報紙檔檔主高先生剛向東網證實,由於市道欠佳,人流大減,即使業主決定凍租,忌廉哥長駐的報紙檔最遲下月底結束營業。更令一眾忌廉哥迷心痛的事,高暫未有計劃另覓舖頭,忌廉哥日後如何跟fans會面,他說正在研究:「惟有呢個幾月多啲帶忌廉哥落報紙檔同老朋友道別。」2012年時被偷貓賊擄走, ...


高先生說會多帶忌廉哥落報紙檔同老朋友道別。(林兆崙攝)

深受港人及尖東一族寵愛的尖東人氣肥貓「忌廉哥」要退隱喇!忌廉哥主人、報紙檔檔主高先生剛向東網證實,由於市道欠佳,人流大減,即使業主決定凍租,忌廉哥長駐的報紙檔最遲下月底結束營業。更令一眾忌廉哥迷心痛的事,高暫未有計劃另覓舖頭,忌廉哥日後如何跟fans會面,他說正在研究:「惟有呢個幾月多啲帶忌廉哥落報紙檔同老朋友道別。」

2012年時被偷貓賊擄走,令忌廉哥名字由尖東殺出全港,之後又出書又有blog,每日到報紙檔「朝聖」的fans不絕。可是,對高先生在現址經營了15年的報紙檔而言,只是旺丁不旺財。高指,由去年10月開始生意急跌,營業額跌了一半,每月約10萬舖租加人工確實難捱,故今起展開大清貨行動,最遲5月尾結束報紙檔:「忌廉哥8月就11歲,我知好多朋友會唔捨得,但尖東依家無晒人流,落嚟探忌廉哥又唔係個個會幫襯,結業係好無奈嘅決定。」

市民周小姐對忌廉哥退隱感到非常不捨,稱平時經過尖東都會特地探望忌廉哥,但指將來報檔結業後,即使主人高先生為忌廉哥舉辦聚會,自己都未必有時間出席,惟有在餘下個多月的時間多點去看忌廉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