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徐若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急刪文 難道是婆媳問題? __,徐若瑄,

徐若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急刪文 難道是婆媳問題?
Vivian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去年8月產下兒子Dalton(李V寶),從懷孕到產後花了許多心力調養,經常在面子書分享生活點滴。她14日卻在面子書無奈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字句,引外界揣測是否遇到婆媳問題,隨後Vivian已刪文。▼徐若瑄經常在面子書分享生活點滴。徐若瑄在面子書貼出一張大女孩牽著小女孩的背影照,並寫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是婆媳?還是妯娌問 ...


Vivian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去年8月產下兒子Dalton(李V寶),從懷孕到產後花了許多心力調養,經常在面子書分享生活點滴。她14日卻在面子書無奈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字句,引外界揣測是否遇到婆媳問題,隨後Vivian已刪文。

▼徐若瑄經常在面子書分享生活點滴。

徐若瑄在面子書貼出一張大女孩牽著小女孩的背影照,並寫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是婆媳?還是妯娌問題?」且提出若真遇到這些狀況,安慰道:「要以家和萬事興的方式,有智慧的處理,別讓你先生夾在中間」;也有人直說:「女人是女兒,是媳婦,是婆婆,是大姑,是小姑,是……卻因不同身份為難女人……。」眼見網友諸多猜測,她事後已將貼文刪除。

▼徐若瑄不知為何事無奈寫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網友揣測是否面對婆媳或妯娌問題!

徐若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急刪文 難道是婆媳問題?

生下李V寶前,徐若瑄因老公李雲峰和前妻育有兩個女兒,已經提前有當媽媽的感受,她曾透露自己將兩個繼女當親生女兒對待,婆婆也成了她的閨密,剛定居新加坡不久,還沒機會交到什麼朋友,是婆婆讓她多了一份安全感,所以生活中相處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