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楊愛瑾郭永淳意大利拍婚照圓夢 __,郭永淳,楊愛瑾,

真係諗起都辛苦!不過為咗影靚相點都值得啦!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早前宣布今年會結婚,兩人更率先在4月30日於香港舉行婚禮,據知Miki會邀請入行以來的工作夥伴與家人,分享她倆的喜悅,去年2月14日是Miki的生日適逢亦是情人節,郭永淳帶她遊芬蘭及冰島欣賞北極光時,在雪地上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願望到意大利拍婚照意大利是Miki與Edwin其中一個喜愛的國家,兩人選擇在意大利T ...


真係諗起都辛苦!不過為咗影靚相點都值得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早前宣布今年會結婚,兩人更率先在4月30日於香港舉行婚禮,據知Miki會邀請入行以來的工作夥伴與家人,分享她倆的喜悅,去年2月14日是Miki的生日適逢亦是情人節,郭永淳帶她遊芬蘭及冰島欣賞北極光時,在雪地上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願望到意大利拍婚照意大利是Miki與Edwin其中一個喜愛的國家,兩人選擇在意大利T ...


真係諗起都辛苦!不過為咗影靚相點都值得

藝人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早前宣布今年會結婚,兩人更率先在4月30日於香港舉行婚禮,據知Miki會邀請入行以來的工作夥伴與家人,分享她倆的喜悅,去年2月14日是Miki的生日適逢亦是情人節,郭永淳帶她遊芬蘭及冰島欣賞北極光時,在雪地上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願望到意大利拍婚照

意大利是Miki與Edwin其中一個喜愛的國家,兩人選擇在意大利Tuscany拍攝婚紗照,能在此處拍攝婚照是兩人的願望,而喜歡意大利這個地方,主要是因為有種無添加的感覺。

這輯婚紗照二人是去年9月在意大利拍攝,拍攝前半年前他們就要準備籌備工作,Miki挑選了幾個心儀攝影師,最後選上一個於意大利本土很有名的婚紗攝影師,而她所穿的婚紗是stylist於網上手購的土耳其婚紗品牌Istanbul。

上山忘記帶拖鞋

拍攝時當地氣溫高達38度,但天氣很好,日日都風和日麗,為了拍攝一個靚景,Miki着住婚紗行山,花了45分鐘上山,最慘是忘記了帶拖鞋,以3吋高踭鞋行上山,沿途是要走不平的沙石路,幸好有驚無險,平日不愛影相的Edwin首次跟Miki一起影相,看見她甫士多多,大讚她專業。

婚紗相拍了兩天,Miki大讚攝影師不但專業,更不停介紹美食給他們,令正在節食的一對新人忍不住大吃大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