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張文慈三點式大放送 __,張文慈,

張文慈三點式大放送張文慈(Pinky)近年長駐內地賺人仔,留港時間不多,近日她又與關禮傑飛到泰國芭堤雅出騷。今年44歲的Pinky,趁機帶了幾套三點式泳衣,實行寓工作於度假。昨日她在微博貼了幾張熱辣辣三點式相片,留言說:「難得來到泰國,難得減肥成功,難得44歲,難得做回自己,還怕甚麼!就當是送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啦!這個旅程真的是太開心了,十年一閏福利大放送!」■張文慈到芭堤雅出騷,實行寓工作於度 ...


張文慈三點式大放送張文慈(Pinky)近年長駐內地賺人仔,留港時間不多,近日她又與關禮傑飛到泰國芭堤雅出騷。今年44歲的Pinky,趁機帶了幾套三點式泳衣,實行寓工作於度假。昨日她在微博貼了幾張熱辣辣三點式相片,留言說:「難得來到泰國,難得減肥成功,難得44歲,難得做回自己,還怕甚麼!就當是送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這個旅程真的是太開心了,十年一閏福利大放送!」■張文慈到芭堤雅出騷,實行寓工作於度 ...


張文慈三點式大放送

張文慈(Pinky)近年長駐內地賺人仔,留港時間不多,近日她又與關禮傑飛到泰國芭堤雅出騷。今年44歲的Pinky,趁機帶了幾套三點式泳衣,實行寓工作於度假。昨日她在微博貼了幾張熱辣辣三點式相片,留言說:「難得來到泰國,難得減肥成功,難得44歲,難得做回自己,還怕甚麼!就當是送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這個旅程真的是太開心了,十年一閏福利大放送!」



■張文慈到芭堤雅出騷,實行寓工作於度假。

微博圖片

而Pinky今次行程,撞正當地舉行一年一度潑水節,她原本準備了戰衣落場玩餐飽,可惜因為工作太趕關係,令她無緣參與。Pinky在電話中說:「一心諗住入鄉隨俗,但𠵱家就要坐喺架車度望住佢哋玩,希望嚟緊呢兩日有機會」

撰文:王梓嫚



■由於工作太忙,張文慈只能在車廂內望着街上的人歡度潑水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