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中環僧侶「堅離地」浮半空 你真係信? __,

該名「僧侶」懸浮在半空,吸引好奇的途經人士圍觀。(讀者提供)傳說印度瑜伽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使人體懸浮半空,此種人體升空術,你見過未?今日下午,中環天星碼頭就有一班市民真係見過!由讀者提供的相片見到,該位一身印度僧侶打扮的外籍人士懸浮於棍上,吸引好奇的途經人士圍觀,有人拿起相機拍攝,有人細心研究如何拆解箇中玄機,也有人略作打賞。雖則有云睇魔術就咪玩踢爆,但你若真的想知你感知薄弱處在哪,為何曾有一刻 ...


該名「僧侶」懸浮在半空,吸引好奇的途經人士圍觀。(讀者提供)

傳說印度瑜伽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使人體懸浮半空,此種人體升空術,你見過未?今日下午,中環天星碼頭就有一班市民真係見過!由讀者提供的相片見到,該位一身印度僧侶打扮的外籍人士懸浮於棍上,吸引好奇的途經人士圍觀,有人拿起相機拍攝,有人細心研究如何拆解箇中玄機,也有人略作打賞。雖則有云睇魔術就咪玩踢爆,但你若真的想知你感知薄弱處在哪,為何曾有一刻認為他真的「堅離地」,請看下文!

中環上班一族最近不時討論,天星碼頭至國際金融中心一帶常常見到一位「僧侶」浮在半空閉目養神,即使是男士也散發陣陣「仙氣」。有東網讀者今午就傳來「僧侶」在天星碼頭現身的照片,當時圍觀人士議論紛紛,就算心裏明知必有騙人秘密,但身體卻很實地駐足品評:「不如試吓攞走佢前面個錢箱,等佢落地穿煲!」

其實,這種看似反地心吸力的人體懸浮術只是借小道具作掩眼法「搞搞氣氛」,在歐美街頭已流行多年,甚至有雙人版表演,但或許較少殺入香港中環,才成熱話。

至於上面那位市民說的「等佢落地穿煲」原來是可行的,因為表演者下方的地氈其實蓋着一塊有一定厚度及重量的鐵板,連接地氈及表演者右手的木棍實則是一條鋼管,而鋼管一直延伸至表演者的僧侶袍袖口內,再沿往下連接另外一塊鋼板,表演者就是坐在此鋼板上扮懸浮。原理就是如此簡單,但到底他如何避免撤退時穿煲?Um...留他一線空間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