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交往涉性關係?馮永業黑面拒回應 __,馮程淑儀,馮永,

馮永業全程黑面拒回應記者的問題。(郭垂垂攝)捲入與富商換樓交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丈夫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早前自爆從未將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交往」之事告訴太太,令人思疑馮陳二人有否非比尋常的關係。馮永業今晚6時55分乘坐屬機管局的私家車,返回跑馬地成和坊住所。東網記者隨即上前詢問馮與陳婉玉有否性關係,及是否經常瞞着太太與陳見面,但馮全程黑面,封口拒答問題。馮永業進入住所 ...


馮永業全程黑面拒回應記者的問題。(郭垂垂攝)

捲入與富商換樓交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丈夫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早前自爆從未將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交往」之事告訴太太,令人思疑馮陳二人有否非比尋常的關係。馮永業今晚6時55分乘坐屬機管局的私家車,返回跑馬地成和坊住所。東網記者隨即上前詢問馮與陳婉玉有否性關係,及是否經常瞞着太太與陳見面,但馮全程黑面,封口拒答問題。

馮永業進入住所大閘後,記者再隔着大閘追問他是否正與太太辦理分居事宜,馮仍然一言不發,快步返回單位。

被視為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愛將的馮程淑儀,被揭在2013年底與陳婉玉名下的「志俊有限公司」,進行一宗離奇的樓換樓交易。馮程淑儀以一間西半山雍景臺單位加650萬港元差價,與「志俊」交換兩個位於跑馬地成和坊的相連豪宅單位。

交易衍生了多宗醜聞,包括交易差價被指低於市價、巧妙避稅及涉嫌多取差餉寬免等,尤其是馮程淑儀丈夫馮永業在離開政府前,曾處理陳婉玉旗下直升機公司的專營權申請,令人質疑事件涉及官商勾結及延後利益輸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